經營理念


網擎資訊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於 1998 年成立至今,持續致力於電子郵件與搜尋引擎兩大核心技術,從軟體產品之企業搜尋引擎、電子郵件系統、郵件防護系統、郵件歸檔管理與稽核加密系統,到線上雲端服務之個人電子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提供客戶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隨著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有鑑於個資盤點是因應個資法的第一步, 率先推出P-Marker Cloud個資盤點服務,以自動化的方式清查個資檔案,並可彙整成完整的個資檢測報表,作為制定後續個資防護政策的重要依據。同時,針對全球虛擬化、雲端技術和資料稽核、探勘需求加溫的趨勢,Openfind 也運用獨家開發的高準確度、低誤判率之個資辨識核心技術,提出了 Message Assurance 信息保全方案,從資料的傳遞、保存階段,均完整考慮到相關的隱私法規與外洩風險預防政策,提供更完整的郵件稽核,以協助客戶更精確地防止個資透過電子郵件的管道外洩,並支援企業建構的各種虛擬化平台,能安全的負荷巨量訊息的成長,是企業走向資訊快速爆炸的雲端世代時,最佳的信息安全選擇。

此外,為回應客戶對於行動運算與協同作業的需求,Openfind 也推出完整的行動解決方案,能將儲存於各裝置的不同訊息來源同步更新,透過支援各式各樣的智慧型行動裝置,真正達到整合智慧生活,體驗雲端溝通零時差,並協助企業建構全方位的行動通訊與安全訊息溝通環境,真正落實雲+端的訊息溝通新體驗。迎向更具挑戰的未來,Openfind 將矢志為企業用戶、政府機關、教育機構與網站經營者提供優異的產品與彈性的服務,伴隨客戶持續成長。

企業願景


以創新研發,深耕市場 在地思維,成就客戶

企業文化


  • 誠 信 Openfind 以誠信為本,隨時聆聽客戶聲音,積極回應客戶需求,建立誠實、互信與互重的伙伴關係。
  • 熱 情 Openfind 有著永不打烊的熱情,為企業用戶與使用者帶來更多便利、價值與競爭力。
  • 創 新 Openfind 重視研發與創新,重視經驗傳承亦樂於分享,並鼓勵員工突破傳統,不斷成長創新。

產品與服務


累積數年來的實務經驗、豐碩的研發成果,為 Openfind 構成堅強的市場競爭利基,開發符合不同市場需求的各項產品服務與關鍵應用,可進一步協助企業藉由完整的企業訊息管理與知識搜尋分享機制,強化企業即時掌握內外部資訊的優勢,並內化為組織記憶與資訊保全的基礎建設。

基本資料


網擎資訊軟體股份有限公司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成立日期:
1998 / 01 / 22
董事長:
高志明
資本額 :
新台幣一億九千萬元
法人股東 :
義美集團、叡揚資訊、和信集團、威盛電子、網路家庭、啟峰創投

公司簡介下載


Openfind 產品解決方案

PDF Download

Openfind 公司簡介 - 繁體中文版

PDF Download

Openfind Company Profile

PDF Download

Openfind 公司型录 - 简体中文版

PDF Download


如果您無法瀏覽 Adobe PDF 的檔案,請至以下網址免費下載 Acrobat Reader
如果您的電腦無法解壓縮 RAR 的檔案,請至以下網址下載 WinRAR

位置與交通


地址:
10359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 243 號 7 樓
電話:
+886 2 2553-2000
傳真:
+886 2 2553-0707
交通方式:
  • 捷運:
    • 捷運民權西路站 1 號出口
      可搭乘捷運紅線至民權西路站後,出 1 號出口( 大出口 ),後往左走約 10 分鐘內即可抵達。
    • 捷運大橋頭站 2 號出口
      可搭乘捷運橘線至大橋頭站後,出 2 號出口( 往雙蓮國小方向 ),經地下道後即可抵達。
  • 公車:民權重慶路口
    2、9、215、223、250、228、302、304 ( 重慶線 )、306、601、636、639、1601

Openfinder 看世界


更多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