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豆不忘初心 伴你追星

上传视频
首页 > iKON > 新闻列表 > 新闻详情

[iKON][新闻]180127 B.I“我们可以走沥青路,希望粉丝们走花路”

2018-01-27 11:18:29 来源:爱豆APP 19631次阅读

爱豆专稿 iKON以“初心”回来了,而这个初心的背景是“饭”。

过去25日iKON发行了第2张正规专辑《RETURN》。B.I评价“这张正规专辑有很大的意义,这段时间一直通过单曲发专辑,这次想怀着抱歉的心意报答粉丝”,“接下来是转折点的感觉,想用新的心情迎接新的开始” ,传达了感想。

接着他又说道“RETURN有重新抓住初心的意思,但事实把握初心是很困难的事情,不停做着不停寻找的感觉”,“同时也包含着再次回到等待已久的粉丝身边的抱歉和感谢之情”。

这次专辑包含主打在内均由队长B.I担任参与作词作曲的制作人。作为制作人的B.I对专辑表示“努力表现陌生的东西,现在比起是工作更像在享受兴趣地创作,找准角度提高完成度,我更喜欢未完成,半熟的感性”。

主打曲《LOVE SCENARIO》是在轻快的钢琴节奏上展现悲伤离别的带来反转的歌曲。爱情的开始和结束以“人生的剧幕”作为比喻的歌词令人瞩目。采访当天,《LOVE SCENARIO》登顶音源榜单1位。B.I“只要进入前十名就非常开心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本来目标是多多活动,但取得好的成绩心情真好”。

B.I“个人非常喜欢《LOVE SCENARIO》,给所有人听完后都觉得不错才决定为主打,不期待音源成绩”,“好像是找到了这种风格的音乐,成为了不错的契机”,表达了自己的满足感。

但是,由于此次专辑是BI的出品,所以很好奇其他成员有没有遗憾。对此,东爀“我对创作充满野心”,“一直都有在创作,机会来了会展现给大家。也有例外,Bobby哥创作的歌曲给了团队录音,多样的创作在进行中”,引发了期待感。

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周边也给予了良好的反应。特别是给iKON的艺能给予过许多建议的胜利,不仅是和音乐相关的指点,也毫不吝啬的提供多方面的帮助。
B.I表示“MV里我们一直在走,这样在INS上写‘只走花路’吧,十分有sense,成为了我们的力量”,传达了感谢。此前胜利通过自己的INS上传了iKON的预告视频并写道“我们孩子们只走花路吧”,给予了应援。

具晙会“胜利前辈说感情上好像有了变化,包括歌曲的氛围感觉有什么不一样了,很大程度感受到变成熟了,真心祝贺你们会成功”,传达了胜利的反应。

经历情感上的变化,让iKON成熟起来的背景正是“空白期”。具晙会“确实引起了非常的影响,成员一位位在空白期都做了许多事情。虽然是叫空白期,但我们一直在日本开演唱会,多次下来,掌握了在舞台的诀窍,感觉比起以前可以更加游刃有余地享受,各自也成熟了许多”。

这样的时间也成为了团队合作更加牢固的契机。振焕“学习了互相尊重,认可不同,尊重并发挥每个人的个性”,“海外巡演时心里感到辛苦时没有可以依靠的地方,大家是比家人要见得更多的人,彼此间更紧密”,表达了对成员们的喜爱。

虽然通过海外巡演成员间的关系变得牢固,但与国内粉丝却似乎有些疏远。所以这次iKON的目标是集中在国内活动,iKON“粉丝见面会、粉丝签名会,放送和VLIVE等会多多举办,努力让大家可以了解我们。”

B.I对粉丝说“一直等着我们感到十分抱歉,谢谢大家不顾长时间的等待也为我们应援。粉丝们总让我们‘只走花路’,但其实我们走沥青路也可以,粉丝们都走花路就好了”,传达了真心。东爀“每次活动都只能短时间见面很可惜,这次可以经常见面变得亲近,有种每天都会见面的感觉,要努力做好才可以”,下定了决心。

最后,iKON说“我们在初期有‘怪物新人’这样的修饰语,那样的话其实不太合适。想成为像邻家小孩一样既亲切又有人情味的组合”,“我们会努力成为更成熟的iKON”,说着希望结束了采访。


(文/大顺酱)

整理者:怂成小团

爱豆APP 粉丝追星神器 追行程 收资源 和小伙伴们尽情勾搭
  • 一手,独家信息
  • 直播清晰流畅
  • INS,推特,动态
  • 图集,视频,行程等
爱豆APP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扫一扫下载
27评论
评论互动请下载爱豆APP
  • 紫菜包饭BOBBY.원
    紫菜包饭BOBBY.원
    2018-02-06 00:22:16
    怀挺,我康真暖,那儿都想着康妮,一起走钻石路吧,你们永远都是最好的!
  • 电竞尹净汉
    电竞尹净汉
    2018-01-29 23:12:59
    最好的康♡
  • IIIIKON
    IIIIKON
    2018-01-27 22:32:35
    iKON真的太好了,感动,我要陪你们走沥青路
  • love小lun布丁
    love小lun布丁
    2018-01-27 19:06:21
    七只很暖
  • 金知元的人
    金知元的人
    2018-01-27 18:14:40
    你给我走钻石黄金路
  • KB24BB
    KB24BB
    2018-01-27 16:21:15
    七只开通ins了。康妮们快去关注啊。再表白一下师弟们
  • iLOVEKON
    iLOVEKON
    2018-01-27 16:02:57
    傻瓜啊,到现在还是想着康妮,你们好我们才能好。
  • 怪比
    怪比
    2018-01-27 15:08:36
    咱不用走的,咱开车开飞机🌚
  • 阡陌
    阡陌
    2018-01-27 14:28:16
    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