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产品 / 最新产品

使用升降机高空作业,因不可抗力因素,势必受安全问题困扰

恒诺机械三重保护,层层递进,切身维护施工作业者的人身安全

01一重保护

防爆阀 To understand customer needs 当升降机液压油管不慎破裂时,油缸下面的防爆
阀会关闭使台面停止下降。

02二重保护

防坠油丝绳 To understand customer needs 当升降机动力链条断裂时,防坠油丝绳就发
挥作用把台面拉住。

03三重保护

防坠油缸 To understand customer needs 如升降机台面下降速度超正常工作速度,此系统
便会工作,确保不出现事故。
公司简介   HengNuo introduction

        济南恒诺升降机械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液压升降平台的生产。专业致力于升降机,升降舞台,升降货梯,液压升降机,液压升降平台,电动平板车的生产与研发!

       本公司主导产品是SJY系列剪式液压升降平台、SJT液压升降货梯、SJYC液压升降车、SJYL系列铝合金升降平台及液压固定式登车桥、电瓶车等。公司所有产品全部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并且我们自行研制开发多桅柱旋转式铝合金、轨道智能式升降平台得到同行业及专家的好评。

我公司生产的液压升降平台广泛用于厂房维护、工业安装、设备检修物业管理、仓库、航空、机场、港口、车站、机械、化工、医药、电子、电力等高空设备安装和检修。


 1532473547243990.png


01

实力优势

专业彰显强实力Professional highlights strong strength

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工艺流程先进合理,检测手段齐全。

可根据用户的不同要求,设计、生产升降机系列产品,以服务争取用户的满意。

02

品质优势

专注造就高品质Professional highlights strong strength

恒诺升降机产品整体稳定性高,故障少。

升降机机组热效率高,在零下5度COP值可达2.5以上。

升降机机组美观,导轨组件采用高强度矩形管设计生产。

03

服务优势

处处体现周到服务Always reflect thoughtful service

供应商优化,以双赢为目的,精诚合作,共同发展。

专业的应用工程师团队,可技术合作解决难题。

对客户任何要求予以快速反馈,并与一个工作日内答复。

以改进创新技术促进采购成本的改善,以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