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曰消息:

乐华女团EVERGLOW首发练习室舞蹈 感谢粉丝一路守候

2019-02-28 12:03:04   编辑: 王浩  来源: 娱乐广播网  

娱乐FM

 

  2月27日晚,乐华娱乐旗下全新偶像女团EVERGLOW通过官方微博首次公开了全员舞蹈cover视频,以此感谢粉丝们的等待与支持。

EVERGLOW首发练习室舞蹈.jpg

  此前从金施贤开始陆续公开了六位成员的Crank In Film,每位成员在视频中都展现了完全不同的个人魅力。清纯温婉的金施贤,热情酷感的MIA韩恩智,元气可爱的ONDA曹世林,华丽高雅的王怡人,帅气反转的E:U朴智媛,还有魅惑性感的AISHA许庾琳,宛若奢侈品大片质感的视频得到了一致好评,六人六色的设定也让网友对于整个团体风格的走向尤为好奇。

王怡人金施贤.jpg

  此次公开的首支舞蹈cover视频中,金施贤延续了曾经在《PRODECE48》节目表演中的C位,与其他几位成员共同带来精心准备的《Rumor》练习室版本,令粉丝们惊喜不已,“有生之年竟然能再次看到Rumor名场面!神仙跳舞在我心中珍藏!” 据悉这也是乐华娱乐为了感谢粉丝们的等待特地准备的回馈惊喜,“作为EVERGLOW的首支舞蹈视频,包含着成员们的心意,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除此之外,韩国地铁三成站的大屏广告也将同步上线,照片中的怡人和施贤凝眸浅笑,温暖而治愈,令人怦然心动。

  EVERGLOW是“EVER”与“GLOW”的合成语,寓意“无论是在太阳照亮的白天还是茫茫黑夜,都将始终在音乐的世界里闪耀。”表达了新人女子团体坚韧的意志和能量。究竟EVERGLOW将以何种风格正式出道,让我们拭目以待。

  • 标签 :

延伸阅读

首页 > 滚动新闻 » 乐华女团EVERGLOW首发练习室舞蹈 感谢粉丝一路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