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曰消息:

关晓彤、杨紫同台,有种莫名的CP感

2019-02-07 18:17:22   编辑: 王浩  来源: 娱乐广播网  

娱乐FM

 

  此前,演员关晓彤与杨紫因为排练春晚而一起同台,很多人拍下了她们的照片,并且用她们的腿进行了对比,还引发了两家粉丝的“battle”,近日,关晓彤与杨紫一起参加的北京卫视春晚终于播出,两人又再一次同框,不过这一次,她们带给人们的,却是不一样的感觉。

IMG_20190206_205006.jpg

  尽管两人的粉丝因为两人的腿的比较问题而进行了一些争执,但这并不影响两个人之间的好关系,在北京卫视春晚播出之后,人们发现。杨紫与关晓彤的合作其实还是挺愉快的,两人丝毫没有收到任何网络上的舆论的影响,互动非常有爱。

IMG_20190206_205012.jpg

  在某一张照片中,杨紫甚至还搂着关晓彤的腰,两人看起来既像好姐妹,又带给了人们一种莫名的CP感。此外。除了CP感浓厚之外,两个人的合照其实也是非常好看的,因为两个女孩的颜值都非常高,两人本身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因而,很仙很漂亮的杨紫与关晓彤的同框看起来是非常地养眼的。而这一次,也没有人再将两人分优劣,做对比,而是一起喜欢起了这两个年轻女神。

  • 标签 :

延伸阅读

首页 > 明星娱乐资讯 > 内地明星娱乐新闻 » 关晓彤、杨紫同台,有种莫名的CP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