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

omayra amaya Omayra Amaya 

弗拉门戈艺术家、舞蹈家、舞蹈教师

闻名国际的弗拉门戈舞蹈家。Omayra Amaya 的舞蹈天赋来源于她深厚而扎实的专业训练,也来源于她得天独厚的遗传、她那最值得骄傲的吉普赛弗拉门戈血统 - 她是享誉全球的西班牙国宝级弗拉门戈舞后 Carmen Amaya 的孙侄女。的女儿,Omayra以火焰般的热情肩负起家族中代代相传的弗拉门戈使命。她的血液里流淌的,是吉普赛人天生的漂泊流浪的灵魂。在弗拉门戈源泉中成长的她,深受其文化艺术中细腻与狂放共存之特质的熏陶,也因此开拓了她热爱这门艺术的天性,并形成她的个人技术与风格。 Omayra 5岁时跟着她父母Olga和Curro Amaya的弗拉门戈舞蹈团首次亮相于舞台。她12岁的时候正式成为她父亲的双人舞搭档。当她15岁时,她已经跟随父母的舞团在世界各地巡演,并与Rosario Galan 和 Antonio Santaella 同台表演。尽管每年都有定期演出合同,她决定暂时离开舞台,走进艺术学校学习更多艺术种类以提高修养和舞台的表现力。她离开西班牙前往美国并进入波士顿音乐学院并于1993年获得舞蹈与编舞学士文凭。 从音乐学院毕业之后,Omayra回到了西班牙探望她的双亲并再次对自己的弗拉门戈艺术进行深造。也是在次时,她得到了波士顿音乐学院和哈佛大学舞蹈系的教师聘书。1993年她返回波士顿执教,并在同一时期成立了自己的弗拉门戈舞蹈团。1994年当她的舞团首次公演之后,她一夜成名获得了公认。 相继而来的是她被跟多的学院及团体聘请授课,其中有波士顿芭蕾舞团,胡桃木山岗艺术学校等。随着Omayra 舞团的成功,她也在纽约和迈阿密成立了自己的弗拉门戈舞蹈学校。 上海Flamenco Fever有幸邀请到Omayra大师为我们的常驻教师,每年定期前来上海授课,以帮助中国的弗拉门戈学生和舞者能从这门艺术的源头学起,打下扎实的基础,稳步向前发展。

Kate Wen  

舞蹈编导/音乐剧编导、教师

音乐剧编舞,弗拉门戈舞蹈教师。目前定居于上海和纽约两地。15岁开始其专业舞蹈生涯,18岁在部队文工团做演员的同时即开始编舞。1981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间舞教师进修班。1985年赴美留学,进入国际著名玛莎格雷姆现代舞学校学习Graham Technique及其现代舞编舞技巧,在同一时期还学习和研究众多美国现代舞流派,如Horton Technique,Limon Technique,尼古莱/路易斯现代舞编舞法,以及康宁汉技巧等。87年下半年考入纽约艺术基金会国际舞蹈团,并随团在欧洲、北美洲等各国巡演。90年代中期开始在纽约接受正统百老汇音乐剧的训练,并于2003年获得纽约百老汇舞蹈中心的毕业证书,并在同年获得纽约BMCC大学文科AA文凭。正是在学习百老汇音乐剧的期间,Kate首次接触到了Flamenco,并开始跟随 Omayra Amaya正式学习flamenco舞蹈,于2005年创立中国大陆首家弗拉门戈舞蹈培训艺术中心。2010年前往西班牙,在 Seville 从师于著名舞蹈家 Juana Amaya,后在马德里的Flamenco舞蹈学校 Amore De Dios 获得高级教师培训毕业证书。

Carmen 

Flamenco Fever舞蹈教师

非常喜欢西班牙文化和喜欢聆听弗拉门戈音乐。多年前偶见歌剧《卡门》中的一段舞蹈表演而与弗拉门戈舞蹈结缘。2007年8月进入Flamenco Fever开始系统地学习弗拉门戈舞蹈。由于认识到舞蹈基础的重要性,除了努力坚持弗拉门戈技术训练外,卡门还坚持辅修芭蕾舞基础课程,以及现代舞基础课程,从更广泛的角度认识舞蹈艺术和提高艺术修养。正是这种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严格的自我要求和持之以恒的付出,卡门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成为Flamenco Fever 培养的第一代青年教师。在教学上,Carmen老师注重学员的弗拉门戈舞蹈基础,特别擅长将复杂的弗拉门戈节奏给予清晰地讲解和示范,她严谨的教学风格深受弗拉门戈入门学员的喜爱。

评论已关闭。

ABOUT FEVER

上海弗拉门戈Fever正式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首家专门传授和培训弗拉门戈舞蹈艺术中心。我们除了提供每周正常的舞蹈课程训练以外,每年固定2至3次举办短期集训班,授课大师均为国际闻名的西班牙弗拉门戈舞蹈艺术家。除了弗拉门戈舞蹈课程,我们还提供芭蕾课、现代舞课作为基础训练课程。我们还不定期地举办吉他弹奏训练班以及弗拉门戈相关知识讲座,并且不定期举办学员汇报演出,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

CLASS CALENDAR
  • No Events Available
AEC v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