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顾问
列表页广告
倪伟

倪伟资深顾问

擅长申请:本科 硕博

从业时间:8年以上成功案例: 查看详情>>

搜狐全国精英留学团队 全国TOP10; ​海归硕士,多年行业背景,熟悉英、澳、加等国海外学习及生活,与众多院校和在校学生保持密切联系,为每一位学生…

预约咨询
王敬

王敬集团CEO兼总裁

擅长申请:英国/澳洲

从业时间:10年以上成功案例: 查看详情>>

创始人,目前已在国内设有16家分公司,美国设有2家分公司; 2002年,加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成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最年轻总监; 2006年…

预约咨询
徐蔚

徐蔚苏州分总

擅长申请:低龄/本科/研究生各阶段留学申请

从业时间:10年成功案例: 查看详情>>

最敬业,最专业的老师之一,多次与世界名校的国际招生官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深知国外大学青睐什么类型的国际学生。申请成功率99.8%以上,签证率99.2%…

预约咨询
马桑桑

马桑桑咨询顾问

擅长申请:英港澳,本科&研究生的名校申请

从业时间:5年以上成功案例: 查看详情>>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以及中央兰开夏双学位学士,雅思7分(阅读满分),5年行业从业经验。咨询风格亲切,善于和学生打成一片,从学生的长远发展角度考虑留…

预约咨询
陈忆

陈忆咨询顾问

擅长申请:咨询顾问

从业时间:3年以上成功案例: 查看详情>>

海外留学归国。对于英国的院校申请、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日常生活等有深入的了解。主攻英国本科、研博申请。熟悉商科、传媒、计算机等专业。熟悉相关…

预约咨询
英国硕士
澳大利亚硕士
加拿大硕士

热门活动

博宇观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