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苁蓉的零售价格是多少?_话题热问_蓉佳尚品  

肉苁蓉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话题热问 > 肉苁蓉的零售价格是多少?
话题热问

肉苁蓉的零售价格是多少?

作者:蓉佳尚品 来源: 日期:2018/9/10 17:00:17 人气:2775 评论:0 标签:肉苁蓉的价格

  肉苁蓉的零售价格是多少?对于很多朋友来说,肉苁蓉的功效越来越得到大家的认可,肉苁蓉也陆续走进大家的饮食中,不论是调了身体,还是养生来说,肉苁蓉都是很好的中草药,对于一些刚接触的朋友对于肉苁蓉的价格不是很了解,今天我们通过蓉佳尚品与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肉苁蓉的价格


  目前对于销售肉苁蓉的渠道还是很多的,我们可以从内蒙特产店里,大型超市,中药材场,药店里,还有一些线上的电商平台购买


  下面我们就以不同地点出售的肉苁蓉的零售价格方面的问题:


  一、特产店里出售的肉苁蓉品质还行,这里销售的其价格要高一些,质软的油苁蓉的零售价格在这里可正品的话,可达到1000元左右一斤,质硬的价格在600元左右一斤。


  二、超市里出售的肉苁蓉都是包装好的,至于品质这就不好说了,要是质软的肉苁蓉的话,由于近几年来有人工培育的肉苁蓉的出现,超市出售的大都是人工的,其价格要便宜些,质软的价格在600元左右一斤,质硬的价格在200元左右一斤。


  三、中药材市场上出售的肉苁蓉品质不一,价格也不一,只能介绍一下价格区间,其价格区间如下:质软的在300元到1000元一斤的都有,质硬的价格在50元到500元一斤的也有。


  四、药店里出售的肉苁蓉的价格最高,要是正品的话,其价格可达千元以上一斤,质硬的也得好几百元一斤。


  五、网上购买肉苁蓉到专门出售肉苁蓉的网站上购买会便宜些,拿我们金缘雅韵肉苁蓉官网来说,质软的其价格在600元到800元一斤,质硬的价格在350元到550元一斤。


  希望通过上面的介绍,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肉苁蓉的价格,更好的购买肉苁蓉,更多有关肉苁蓉是什么的相关详细介绍,以及了解肉苁蓉种类知识,请关注:蓉佳尚品。

本文网址:http://51fukang.com/Note/350.html

参与评论
话题热问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联系站长

       蓉 佳 尚 品

联系人:蒋元

微 信:nmgtechan

手 机:15332883466

邮 箱:rjsprcr@163.com

地 址: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