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账号登录

社交账号登录

0/34

上传头像

拖拽或者缩放虚线框,生成自己满意的头像

头像

预览

忘记密码

设置新密码

时尚

围绕“上班”创作,这个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首秀排场挺大

高雅2017-09-14 07:26:07

IMMI 由庄晓君和吴晓敏创立,前者有设计、品牌和买手经验,后者是演员以及朴树的妻子。两个人有着互补的优势。

9 月 12 日晚上,上海外滩的沪申画廊里挤满了人,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沪申画廊变成了 IMMI Shanghai Office,一台打印机像模像样地摆在门口,里面则变成了一个纯白色的秀场空间。随着人们逐渐就坐,朴树、周迅、“雪姨”王琳、蒋勤勤、秦岚、张歆艺、热依扎等明星们的来到,引起了一番骚动。

到场的部分明星

独立设计师品牌 IMMI 在这里办了一场秀,展示了新一季 #NO NAME#NO SEASON 系列。 整场秀围绕着“上班”这件事,每个被邀请的嘉宾都收到了一个带着上海交通地铁卡的邀请函,这张交通卡是 IMMI 特别定制的交通卡,真的可以用来坐地铁。

IMMI 邀请函

新一季中有不少“权利套装”,尽管没有垫肩,但 IMMI 的西装套装用了男士西装定制方法,看起来帅气干练。除此之外,也将牛仔布料用在了大衣和西装的制作中。“我们想展现的是穿着男式 42 码西装,踩着高跟鞋,永远自信洒脱的当代女性形象 ”,吴晓敏说。

IMMI #No Name #No Season 部分设计

而这个形象来源于一次和 Museum of Friendship 的设计师王天墨的讨论。“我们想象着穿着 IMMI 的女性会是一个怎样的画面,于是脑海中就浮现了一位穿着男士西装的现代女性形象。这次系列的色彩灵感来源于美国极简主义艺术家 John Maccracken 的艺术装置”,庄晓君说。

2015 年庄晓君和吴晓敏一起创立了 IMMI,庄晓君是学设计的,有品牌管理和买手经验,吴晓敏是一个演员,如果你不太了解,那么说朴树的妻子可能你就知道了。庄晓君负责品牌运营,吴晓敏负责宣传,两人在款式上会互相讨论。

庄晓君和吴晓敏

因为娱乐圈的资源,吴晓敏让周迅、高圆圆、宋佳、范冰冰、张歆艺等明星在不同场合穿上了 IMMI。因此尽管是初创,IMMI 在曝光量上并没有太多担心。这次首秀排场也挺大的。

除此之外,在自己的产品定位和组合上 IMMI 也想的比较清楚。IMMI 定位轻奢,平均价格在两三千左右,其中包括不同的产品线。除了“穿西装踩高跟鞋”职业女性形象的主线,IMMI 还包括专门做 T 恤的 W collection、二手牛仔裤重新剪裁系列、以及更年轻价格更便宜的 GOOD GOODS。

除了入驻一些买手店,IMMI 目前在北京 SKP 有一个实体店,上海、杭州和成都的店铺也在筹备中。9 月 12 日,IMMI 开了自己的天猫店铺。

题图、文中图来自:IMMI

喜欢这篇文章?去 App 商店搜 好奇心日报 ,每天看点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