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收听
第一次播音( 一小时) 北京时间6:00-7:00
法广2019年3月31日第一次播音北京时间6点至7点
 
收听 下载 播客
  • 第二次播音(一小时) 北京时间 19:00-20:00
    法广2019年3月30日第二次播音北京时间19点至20点
  • 第一次播音( 一小时) 北京时间6:00-7:00
    法广2019年3月31日第一次播音北京时间6点至7点
  • 第二次播音(新闻)19:00 - 19:15(北京时间 )
    新闻节目 30/03 11h00 GMT
  • 第二次播音(时事与专题)19:15 - 20:00(北京时间)
    其它节目 30/03 11h15 GMT
为了更好浏览多媒体内容,您的浏览器需要安装Flash插件 若要连接,您需要启用您的浏览器上设置的cookie。 为了更好浏览,RFI网站与以下浏览器兼容: Internet Explorer 8 et +, Firefox 10 et +, Safari 3 et +, Chrome 17 et +
美洲

特朗普真要把希拉里克林顿送进监狱吗?

media 图为希拉里克林顿发表败选后讲话 路透社照片

竞选总统失败的民主党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在竞选期间深受电邮门折磨,也被成功当选的特朗普多次威胁要将她送进监狱。希拉里克林顿败选后命运难卜,因为特朗普阵营威胁,并不排除司法起诉希拉里克林顿的可能。

据法新社消息,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的高层助理星期四表示,并没有排除起诉败选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或是调查她的夫婿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设立的基金会的可能。

特朗普在竞选时曾扬言,将指派特别检察官调查克林顿夫妇可能违法的行为。盛传有可能成为新总统内阁成员的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在接受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指出,是否应该真的这么做是个艰难的决定。

他表示:「我们政坛的传统是忘了过去的事。但在另一方面,也得了解情况有多严重?公正执法是我们最重要的原则之一。」

报导说,特朗普8月间主张应指派立场超然的特别检察官,调查克林顿基金会的财务状况。他在选战期间还宣称,不能相信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会公正无私调查此案。

特朗普质疑这个基金会让希拉里克林顿在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建立了一套「拿钱办事」的作法。

法新社说,尽管希拉里并未遭定罪,但朱利安尼指出,「我不认为奥巴马总统应该特赦她。」

就司法部长人选传言,朱利安尼表示愿意接受任命,因为「我当然有这种干劲,而且可能没有人比我还更了解司法部。」
报导说,1980年代初期里根总统当政时,朱利安尼曾在司法部担任要职,后来转任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并在1994至2001年间担任市长。

朱利安尼强调,至于特朗普是否真会把希拉里送进监狱,要看问题调查结果,不大就不再追究。

 

同一主题
 
抱歉,链接期限已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