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律师在线 > 内容

荷兰夺冠全队能游太空 范佩西进球带来灵感
发布时间:2014-6-30 1:24:06   作者:佚名   点击:

  本报里约热内卢6月28日电(特派记者 苏桂明)“无冕之王”荷兰队总是在世界杯赛场上与冠军失之交臂。为了激励球员创造新的历史,荷兰太空探险公司(SXC)宣布,若橙衣军团能在本届巴西世界杯夺冠,公司将奖励全体球员一次免费太空旅游的体验。

  公司首席执行官米切尔·莫尔表示,“我们对于橙衣军团目前在巴西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非凡的表现配得上非凡的奖励,如果球队能在巴西最终夺冠的话,我们将会把全队23名球员,当然还包括主教练范加尔,一起送到103公里外的高空,来一次空间旅游的体验。”

  莫尔尤其提到了范佩西在首场对西班牙比赛中的那记头球,是公司设置这一奖励的灵感来源。“那记头球,所有的头条标题都是‘飞翔的荷兰人’,这也给我们带来了灵感,为球队带来一些额外的奖励。”

上一篇:巴西惊魂点球赢智利 东道主究竟靠什么进决赛?
下一篇:智利站着“死”让人提心吊胆 缺少杀手无奈失利

发表评论
投稿信箱:cnxxiw@163.com 热线电话:010-0000 0000 地址:北京朝阳区大望路蓝海国际
© 华夏社会法制网【www.hxshfz.com】© 2005-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