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的心》杨坤改行“中国好演员”

2015-10-20 分类:新闻 阅读(4912) 评论(0)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正在如火如荼地上演一场又一场角逐,而“前任”导师杨坤并没有在这个舞台上继续发出“走心”的呼声。日前,有多个账号爆料称杨坤退出好声音的真相是为了转行当演员,据悉,其首次担任主演的电影《冠军的心》由擅长“硬派风格”与“流氓文化”的导演刘奋斗执导,该片正在泰国紧张拍摄中,杨坤片场拳击手的硬朗新形象一传出,便引发众人围观热议。

网友爆料称:“杨坤退出好声音的真相是为演刘奋斗新戏,43岁转行当演员,全年零商演,推掉《中国好声音》,每天5小时强训,戒烟戒酒,就为当一个好演员,真拼”,也有媒体爆料称“杨坤全然沉浸在电影演员的世界里,已经忘了自己是个歌手”。对于习惯于杨坤在《中国好声音》中导师形象的观众来说,其拳击手的身份带来了惊喜,有网友对此表示“且不说演的怎么样,就冲这劲头跟毅力就得点赞”。

《冠军的心》在泰国首都曼谷拍摄,歌手杨坤在该片中出演男一号。经过长达半年无间断的训练,杨坤已经练就了一身腱子肉,他说自己已经快要忘记了是一个歌手的身份。

《冠军的心》讲拳击手故事 杨坤演哭戏靠听音乐

电影《冠军的心》由刘奋斗导演,讲述了杨坤饰演的拳击手,在一次比赛中失手将自己的队友打死,此后便消匿于拳坛,过着浑浑噩噩的人生。不经意间,杨坤发现队友的心脏被移植给了一位小女孩,而获得新生的小女孩却面临着第二次手术维持生命。为了帮小女孩筹措医疗费,杨坤决心重出拳坛,来到泰国的地下拳场,用打黑拳的方式赚钱实现救赎。

导演刘奋斗在现场说,《冠军的心》中除了拳击比赛部分,也有大量的文戏,而杨坤在出演重要文戏时,曾经嚎啕大哭。谈到这场哭戏,杨坤说自己一提到这场戏就躲闪,始终有些抗拒出演,但导演认为这场戏是文戏的重头,一定不能割爱。为了演好这场大哭戏,杨坤在现场靠听音乐酝酿情绪,最终嚎啕大哭,泪流满面。

苦练肌肉大半年 每天200个俯卧撑是底线

为了成为一个拳击手,杨坤从春节前后开始戒酒每天练拳,已经苦练了近十个月。在每日的拍摄任务完成之后,杨坤还要练拳3小时,持续保持身形。即使当日出演的是文戏,早上出门前都要做满200个俯卧撑,丝毫不敢松懈。探班现场正在排练的这场戏,就是杨坤在该戏武指、跆拳道世界冠军Clayton Barber的指导下与对手过招。武术指导不停喊号,杨坤“左挡、右下、出拳、防卫”的动作一遍遍排列组合。

杨坤在采访中说,自己感谢导演的信任,不知为何导演会看中自己,但接到这部戏,杨坤推掉了许多商演,大半年的时间都在练拳打拳。杨坤说“以前都不算,这次我真正演了一部电影。”导演为何看中杨坤?《冠军的心》导演刘奋斗在现场说,三四年前,他在一个朋友聚会的场合遇到杨坤,当时《冠军的心》剧本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一见到杨坤觉得他的形象特别合适,可以说对杨坤是一见钟情。后来跟他聊天,他20几岁来北京,搬家50多次的经历,唱歌的过程中面对极端情况的这些状态,都让他能够胜任这个角色,我甚至认为他的表现超过科班出身的人。”

您可能也喜欢:

悼念“东方之星遇难的同胞”

东方之星 2015年6月1日21时30分,隶属于重庆东方轮船公司的东方之星轮,在从南京驶往重庆途中突遇龙卷风,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沉没。 截至2015年6月7日,前方指挥部召开第14次新闻发布会通报,“东方之星”沉船事件已搜救遇难者遗体431具,生还14人,失踪11人 。 游客信息 初步核实,本航...

more

北上广等地特警配“拐弯枪” 多国警方希望购买

拐弯枪,学名叫“拐角观察操作平台系统” 新疆女特警迪丽热巴·牙合甫与“剑齿虎”的合影 这段时间,全国各地警方加大公共场所的安全值勤力度,还举行了一系列防暴演习,许多罕见的国产防暴装备也在自媒体时代的网络空间里陆续“晒”出来。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三款已经露脸的超酷防暴装备。萧萧 “剑齿虎”防暴装甲车...

more

欢迎新朋友你的到来!
还没有人抢沙发呢~
昵称
邮箱
网站

切换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帐号快捷登录

切换登录

注册

    - 00:00 /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