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TOP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景美夜市

定位點
4.5 19則評論

星期一: 18:00 – 00:00

1.5萬

多達數百家攤販的景美夜市,有30多年歷史,也是典型的傳統小吃,價格便宜。為了便於管理,將攤位全部集中在方形區域內。另一邊的『景美公有市場』,也是夜市的一部份,除了吃的,還有販賣服飾、CD、五金百貨等等,叫賣聲炒熱了市集的氣氛,隨意走走逛逛,就是一個悠閒的夜晚。

景美夜市的美食,多到數不清,好吃又大顆的景美上海生煎包、香酥夠味的阿郎鹽酥雞、芳香四溢的鄭家碳烤、冬令進補的當歸鴨和麻油雞、簡單可口的鵪鶉蛋與燙魷魚,還有香醇可口的景美豆花、東洋味的沖繩麻糬,這麼多美味佳餚,一個胃真的不夠用。

景點資訊

主題分類
夜市商圈
地址
臺北市文山區景美街(景華街與景美街一帶,鄰近景美國小)

TAG

相關連結

開放時間

星期日: 18:00 – 00:00
星期一: 18:00 – 00:00
星期二: 18:00 – 00:00
星期三: 18:00 – 00:00
星期四: 18:00 – 00:00
星期五: 18:00 – 00:00
星期六: 18:00 – 00:00

小叮嚀

備註事項:景華街與景美街一帶,鄰近景美國小

交通資訊

鄰近捷運站

松山新店線 景美

Review

TripAdvisor 貓途鷹評論

4.5 19則評論 我要評論

旅客評等

  1. 0 糟透了
  2. 0
  3. 0 一般
  4. 11 非常好
  5. 8 很棒

旅客類型

  1. 3 家庭
  2. 2 伴侶
  3. 6 單獨旅行
  4. 0 商務
  5. 5 好友出遊
  • Ivy_wan-yi_weng

    Taipei, Taipei, Taiwan

    旅客類型:

    好友出遊

    在地人的秘密寶地

    2016-12

    雖然不是非常有名但是非常有飽足感與在地感,許多小吃都是經營好好幾代,味道好吃價格也很實惠!人潮只有在週末假日才會擁擠,平日晚上不會人擠人,用完餐還可以去附近的公園或是河邊走走,是個可以安排個非常生活感的行程的好去處
  • Sheila H

    旅客類型:

    伴侶旅行

    學生跟在地居民最愛的夜市

    2016-09

    景美夜市是很典型的街邊夜市夜市裡林立許多小吃攤販,美味之外,全都料好實在又價格合理,很多學生和上班族幾乎天天光顧,還有更多的在地居民也常在夜市覓食!
  • ChunPiG

    物價便宜的小夜市

    2016-09

    景美夜市的腹地不大,但是就緊鄰景美捷運站旁邊,交通方便。而且實際造訪時,會發現一些店家的售價會有點出乎意料的便宜,在一遍價格漲翻天的觀光夜市裡算是清流。推薦: 景美上海生煎包: 拿到手熱呼呼的,外皮會被內餡弄濕而變的軟嫩。內餡量大且有肉汁菜汁,價格十分便宜。 鄭家烤肉: 在景美生煎包附近,排隊名店,但店家出貨速度很快。烤肉醬少,有炭香味。熱熱吃非常的有香氣在口內蔓延。 微笑碳烤: 主打就是便宜的價格,現在就算漲價到一串11元,還算是親民。烤肉會沾滿醬汁,有點油。雞排雖然便宜,但不建議點。
  • KuoHsiangH1

    台灣

    旅客類型:

    單獨旅遊

    台北景美人必去的夜市

    2016-07

    就在捷運景美站旁邊,很方便覓食的夜市,可以嚐遍台灣夜市小吃。推薦入口左手邊第一攤的蚵仔煎和炒牛肉、羊肉、豬肉;以及往前幾步的豆花芋圓店。
  • Unko D

    旅客類型:

    伴侶旅行

    最棒的在地夜市

    2016-06

    在景美住超過30年,景美夜市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夜市,有無敵的油飯、米粉湯及豆花,人沒那麼多也沒那麼亂,雖然在台北市,但食物不像士林夜市、通化街夜市那麼貴,食物選擇性也很多。第一次造訪景美夜市建議可以先吃米粉湯或鵝媽媽,吃了半飽再找小吃來吃,基本上老店都頗有水準。

1-19則評論

所有評論

免責聲明:這些評論是旅行者個人的主觀評論,並不代表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及TripAdvisor的意見。

© 2018 TripAdvisor LLC

週邊景點

更多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