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5_icon
PM2.5值 15低
04/24
星期三
25°
33°
04/25
星期四
24°
33°
04/26
星期五
23°
28°
04/27
星期六
22°
27°
04/28
星期日
22°
29°
04/29
星期一
22°
31°
一天比一天熱! 週四前「晴朗悶熱」多喝水防曬
>
下載TVBS APP

隨時掌握完整的時事新聞!

下載
  • 22
  • Apr
  • 2019

《與惡》結局收視創新高 賈靜雯、林予晞金句多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2019/04/22 16:13
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昨晚播出大結局,賈靜雯特地扮成劇中角色,驚喜現身特映會,第10集收視高達3.4,創下全劇最高,當中不少金句,像是「希望就在雲背後」、「因為你比較勇敢」都被推爆。

圖/TVBS
一登場立刻引發場內尖叫聲,賈靜雯21日晚間,驚喜現身《我們與惡的距離》最終回特映會。

藝人賈靜雯:「今天從出門,其實我就很有心的打扮成喬安姐的樣子,哈哈哈哈。」

穿上灰色西裝外套,化身劇中幹練的新聞台主編角色,當天陪著粉絲同步看結局的,還有演員林哲熹和陳妤也一同在特映會現場陪著粉絲,編劇呂蒔媛不僅人在特映會,更在PTT發文感謝觀眾,因為21日播出大結局,不少金句引起共鳴。

圖/TVBS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為什麼是我?可能因為你比較勇敢。」

林予晞飾演的社工,用溫柔軟化思覺失調症發作的「應思聰」林哲熹,她事後透露,劇本沒有這句話,是發自內心的即興發揮,暖心回答打動不少觀眾。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希望就在雲的背後。媽咪妳看!希望就在雲的背後。」

還有這句劇中喪子的賈靜雯,即使無法做到原諒對方,但至少原諒自己,鼻酸但也溫馨。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看的見的東西,就不用相信,就是因為看不見,我們才更有機會去相信。」

圖/TVBS
曾沛慈為陳妤加油打氣的一席話,也被網友推爆,第10集收視高達3.4創下全劇最高,其中最高收視衝到3.6,就在李大芝與宋喬安再度在職場相遇,彼此相視而笑時,電視台打鐵趁熱,宣布開拍第2季,以及海外版權北美已經確定上映,歐洲還在洽談中,雖然戲劇完結,但熱度與話題還在繼續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更新時間:2019/04/22 16:13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