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干进入“亚运时间”!区体育中心亚运会场馆改造提升工程开工

搜狐焦点杭州 2019-04-30 10:04:22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来源:江干发布 好消息好消息! 江干进入“亚运时间”! 区体育中心体育场亚运会场馆 改造提升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啦~ ▲整体鸟瞰效果图 本次项目改造建筑面积16063平方米,主要涉及对体育场的改造提升,改造提升内容包括对竞赛场地、观众区域设施、赛事功能用房、赛事专用系统及室内外配

来源:江干发布

  好消息好消息!

  江干进入“亚运时间”!

  区体育中心体育场亚运会场馆

  改造提升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啦~

  ▲整体鸟瞰效果图

  本次项目改造建筑面积16063平方米,主要涉及对体育场的改造提升,改造提升内容包括对竞赛场地、观众区域设施、赛事功能用房、赛事专用系统及室内外配套设施等工程的改造提升。

  改造后会变成什么样?

  美美的效果图抢先看!

▲南入口清晨透视图

▲比赛内场透视图

  ▲沿江夜景透视图

▲贵宾大厅效果

▲运动员通道效果

▲运动员休息室效果

▲新闻发布厅效果图

  自2017年9月项目启动以来,江干区按期高质量完成了立项、设计等场馆改造提升的各项目标任务。根据《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杭州市第一批亚运场馆及设施项目建设任务》要求,在完成前期准备后,该项目于4月底正式进场施工,最晚于2020年11月工程竣工,2021年1-3月组织竣工验收,3-9月组织体育赛事功能验收,并根据亚组委统一安排,组织场馆试运行和安排各项测试赛,2022年9月承接亚运会正式比赛。

  当前,正处于“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发展机遇期,江干区将在市委、市政府和亚组委的坚强领导下,突出“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建设理念,坚持“以一流标准建设一流场馆、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的要求,全力以“一流施工队”标准打造“传世工程”、“精品工程”,只留遗产,不留遗憾,为亚运会的成功精彩举办奠定坚实基础,为把第19届亚运会办成一届彰显中国气派、浙江特色、杭州韵味的体育盛会贡献江干力量。

  温馨提醒

  作为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比赛场馆(足球项目),江干区体育中心体育场将按照杭州亚组委制定的杭州市第一批亚运比赛场馆建设推进计划,于2019年4月28日起停止对外开放。

  改造提升后的体育场将在符合承办亚运会足球比赛的基础上,为市民朋友提供更好的健身体验。

  随着工程进度的推进,部分健身广场等也将陆续停止对外开放。封场期间给广大的健身爱好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