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钟欣桐又美了 一起跟着女神阿娇了解米思巴妮MISSDARIS

时间:2017-8-14 9:57:32  作者:中国梦  来源:苏北视窗  查看:108  评论:0
内容摘要:正如《巴黎,人比香水神秘》一书中所说——“法国人不论什么阶层,对奢侈品享受都有一种复杂、奇怪、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而享誉40年的法国著名高级计师和珠宝品牌米思巴妮作为顶级的珠宝品牌,因其完美的切割技术和优质的珍珠质量闻名于世,是珠...
正如《巴黎,人比香水神秘》一书中所说——“法国人不论什么阶层,对奢侈品享受都有一种复杂、奇怪、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而享誉40年的法国著名高级计师和珠宝品牌米思巴妮作为顶级的珠宝品牌,因其完美的切割技术和优质的珍珠质量闻名于世,是珠宝界的翘楚,奢华的表征。

QQ图片20170814095648.png

巴黎埃菲尔铁塔下的浪漫邂逅促成了 MISSDARIS米思巴妮的诞生。她的每一件首饰都能激发女性身上最独特的美态,令她们在属于自己的每一个时刻,尽显贵族的气质与优雅,与创造者一起见证不朽爱情,见证历史的沧桑巨变,见证生命中的点点滴滴。

“高贵中挑选高雅”,以细节设计彰显深厚的贵族文化底蕴,以精巧构思深藏着浪漫的情调,让拥有者既流露出独有的尊贵,又不失那澎湃涌动的激情。多年来,米思巴妮凭借带给时尚女人美丽体验和高贵享受的同时,更传递出优雅脱俗,奢华高贵的时尚气息, 其独特的艺术美感与深度审美,原创设计理念,新颖个性的产品款式,深受女性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已成为以奢侈珠宝为核心,代表经典与奢华的知名品牌。米思巴妮是国际知名的珠宝品牌,自创立以来,以高贵、典雅、奢华、雍容的风格,赢得了女性珠宝佩戴者的喜爱,展现了女性特有的高贵典雅气质和时尚魅力风范。

QQ图片20170814095654.png

回顾品牌历史,米思巴妮以其精湛工艺而闻名世界,至今在全球有4大旗舰体验中心,进一步巩固品牌的地位。米思巴妮就成为了首度赞助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珠宝商,与红地毯结下了不解之缘,被人们称为“明星的珠宝商”。从007女郎哈利·贝瑞,到好莱坞公主格温妮丝·帕特洛,好莱坞的女明星们都以佩戴米思巴妮的珠宝出席各种盛大场合而引以为荣。再到中国香港著名女星钟欣潼在《前度》、《迫在眉睫》、《蹴鞠》等电视剧电影中都有佩戴米思巴妮的项链,钟欣潼聊起以前的风风雨雨和不如意,她直言都熬过去了,对现状很满意。“现在我不想演一个弱女子的角色,我希望可以演一个幸福女人的角色。就像米思巴妮,美丽的珠宝总能抚慰女孩们的脆弱内心。”米思巴妮的首饰以其华丽古典的造型使他的项链、手链、戒指、耳环大受上流人士的欢迎。

QQ图片20170814095700.png

米思巴妮主旨对美好生活品质的追求。珠宝是女人戒不了的瘾,希望喜爱珠宝的你优雅随行。

QQ图片20170814095705.png

相关评论
评论者:      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特别声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苏北视窗(宿迁新闻网)网站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投稿:邮箱:381122753@qq.com  来信投稿请注明投稿网站地址。
注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苏北视窗》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TCMS V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