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满婷悄悄跟你说,六百万螨虫正在陪你睡觉!

时间:2017-5-3 15:30:49  作者:中国梦  来源:  查看:126  评论:0
内容摘要:您是否有过这样的困惑?皮肤干痒、痘痘反复发作、毛孔粗大、护肤品没效果、黑头反复、头皮痒、脱发断发、过敏性鼻炎反复发作、家里宝宝身上起红点、宝宝爱过敏……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以上症状80%由螨虫引起的。   “3个月不晒被,600万螨虫陪你睡”的说法已经风行好几年,一份据称来...
您是否有过这样的困惑?皮肤干痒、痘痘反复发作、毛孔粗大、护肤品没效果、黑头反复、头皮痒、脱发断发、过敏性鼻炎反复发作、家里宝宝身上起红点、宝宝爱过敏……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以上症状80%由螨虫引起的。

   “3个月不晒被,600万螨虫陪你睡”的说法已经风行好几年,一份据称来自英国一所大学的研究报告更是说,即使是非常整洁的人家,平均每张床上的被褥螨虫和尘埃螨虫也至少有1500万只

 

图片1.png 

 

关于螨虫,你知多少?

螨虫是属于节肢动物门蛛形纲的一类体型微小的动物,其外形与蜘蛛极其相似,与蜘蛛同属于蛛形纲。体型非常微小,一般不超过0.5毫米,是一种肉眼看不见的微型害虫,种类繁多、目前已发现5万多种,它与人类健康密切相关!,其中与人体健康有关的有十多种,严重危害人类皮肤和身体健康的是蠕形螨和尘螨!

图片2.png 

 

 

你造吗?螨虫无处不在!

尘螨可以说是家居环境里的第一大杀手。尘螨在我们的家里无处不在。它以人的体液、汗液、分泌物、脱落的皮屑为食,一般来说,卧室、客厅,这两个人经常待的地方,是尘螨最容易集中的地方。

在卧室里,床单、被罩、枕巾、床垫等,由于人体出汗,有大量皮屑产生,所以是尘螨的安乐窝。在客厅里,地毯、布艺沙发、靠垫,由于布里面的缝隙温度、湿度都适宜,也是尘螨容易集中的地方。还有,空调口、毛绒玩具、宠物身上也潜伏着数不清的螨虫,宠物身上的尘螨尤其集中。

 

图片3.png 

 

满婷专业除螨,给你健康生活环境

满婷专注除螨十五年,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信赖!满婷也推出了一系列的除螨产品,还你健康的生活环境,美丽健康的肌肤!

图片4.png 

满婷除螨喷液,往床上喷一喷、往沙发上喷一喷、往枕头上喷一喷,消灭生活的难以发现的百万螨虫大军吧!

 

图片5.png 

妈咪宝贝(满婷细致嫩白皂+满婷儿童专用皂),饭前饭后勤洗手,洗澡时先用满婷皂清一清身上的螨虫吧!让满婷照顾你的健康和美丽!

标签:悄悄 跟你 你说 六百 六百万 
相关评论
评论者:      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特别声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苏北视窗(宿迁新闻网)网站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投稿:邮箱:381122753@qq.com  来信投稿请注明投稿网站地址。
注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苏北视窗》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TCMS V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