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整廣告根據我在 Facebook 站內和站外的活動,而鎖定我為目標對象的方式?
為了向您顯示更優質的廣告,我們會使用廣告主和其他合作夥伴所提供、關於您在 Facebook 旗下企業產品以外活動的資料。Facebook 會根據您在旗下產品以外的活動來決定您看到的廣告。我們提供數種方式讓您自行控制此設定。
您可以使用廣告偏好根據合作夥伴提供的資料所顯示的廣告設定,全面掌控這類活動。該設定可控制我們能否根據您使用 Facebook 旗下企業產品以外的網站或應用程式活動,向您投遞廣告,而且還能控制我們根據合作夥伴所提供的離線活動資料來向您投遞廣告。您可以隨時檢視這些選項。
若要查看「根據合作夥伴提供的資料所顯示的廣告」設定:
  1. 點擊 Facebook 右上方的 ,然後選擇設定
  2. 點擊廣告
  3. 向下捲動並點擊廣告設定
  4. 點擊根據合作夥伴提供的資料所顯示的廣告,然後檢視這項設定中的選項。
注意: 我們遵守「線上行為廣告自律原則」(Self-Regulatory Principles for Online Behavioral Advertising),並加入由數位廣告聯盟加拿大數位廣告聯盟歐洲互動式數位廣告聯盟所建立的自由退出計畫。您可以透過上述網站,選擇退出所有參與此計畫的公司。
此資訊是否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