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會員您好:這裡是舊站的新聞資料,不會再更新資料,且在一段時間後將會關閉。請 登入 Animen 新站 查閱最新動態。



2017/8/12 22:18 Animen新聞部
【漫博2017】聲優「小山力也」簽名會粉絲福利大放送★抱抱、過肩摔樣樣來,high翻現場!

經典動畫《名偵探柯南》相信陪伴不少人的童年時光,動畫開播多年,至今仍於台灣、日本等國家熱映,劇場版更是年年賣出好成績。今年漫畫博覽會特地邀請為毛利小五郎獻聲的聲優「小山力也」來台舉辦簽名會,多位粉絲的熱情感動小山力也,立刻在簽名會現場來個福利大放送!

Loading...
Loading...

簽名會一開始小山力也以毛利小五郎的聲音先和大家見面,本人出場後先以中文問好,因粉絲太熱情讓小山力也立即衝下來與粉絲們擊掌;上台後用中文表示「很高興來到台灣,請大家多多指教。」語畢再度衝下台和粉絲近距離接觸,粉絲的尖叫聲震耳欲聾!

被主持人問到來台感想,小山力也興奮地回答「已經不想回日本了!想永遠待在台灣!想要一直喝台灣的啤酒!」聽到這樣的答案,現場粉絲笑成一團。毛利小五郎在名偵探柯南中也有一定的人氣,小山力也認為毛利小五郎就是他本人,原來是因為他和這個角色一樣,邋遢、只要得意忘形後就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最重要的是兩人都非常喜歡酒;若要說到哪裡不同的話,毛利小五郎碰到關鍵時刻會非常強大,而自己則是屬於軟弱。

Loading...
Loading...

小山力也從2009年接演毛利小五郎,印象最深刻的案件還是自己第一次為這個角色配音時的殺人事件,這集毛利小五郎非常認真為偵查案件。話鋒一轉談到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他搞笑地說「很想在劇場版中大大活躍,但一直沒有表現的機會。因為只要劇場版海報沒有毛利小五郎的話,那部劇場版就會大賣。」說完立刻哭倒在地。

談到錄音現場,小山力也讚美資深聲優、為柯南配音的「高山南」,由於每一話動畫開頭都會一邊搭配柯南的旁白一邊介紹劇情內容,高山南可以一次就錄完整段完全不NG,讓小山力也覺得她非常厲害。不過客串的新生代聲優因為看到資深前輩們如此完美的配音後,會讓自己更加緊張、內心充滿壓力,因此小山力也會故意NG,消除客串聲優的緊張。正當粉絲們以為小山力也是個超級溫柔的大前輩時,他隨即補槍「剛剛說的話全是假的!」

Loading...

結束訪問後就來到了遊戲時間!現場抽出兩位粉絲扮演動畫中的目暮警官以及柯南與小山力也進行對手戲,正當劇情發展來到柯南對毛利小五郎射麻醉槍時,小山力也大放送時間又到啦!他無預警的到後台拿禮物並衝下台發放給粉絲,粉絲們有得看又有得拿,能參加這場簽名會真的相當開心!另外還小山力也在毛利小五郎的人形立牌上簽名且屬名,送給一位幸運粉絲。

Loading...
Loading...Loading...

簽名會開始時小山力也展現親和力,粉絲的所有願望通通得以實現,不僅仔細聆聽粉絲們對他說的話,就連握手、抱抱,甚至是過肩摔通通都爽快答應,可見小山力也真的非常照顧自己的粉絲福利。現場也有幾位粉絲Cosplay成毛利小五郎、工藤新一、灰原哀,就連分居中的妻子「妃英理」以及毛利小五郎崇拜的明星「沖野洋子」皆上台簽名,讓小山力也驚艷不已!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雖然小山力也滿身大汗,但還是簽完所有在場粉絲們的名字;而在充滿歡樂聲中,小山力也的簽名會也完美落幕。希望他能帶著美好回憶回到日本,也期望小山力也能再度來到台灣感受粉絲們的熱情喔!

Loading...
Loading...








檢視所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