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GON9月火速回歸 新輯努力籌備中

1

8月18日,CUBE娛樂表示,旗下男團PENTAGON確定於9月6日攜新輯回歸。

據CUBE娛樂消息,PENTAGON將藉助近來不斷上升的人氣於9月6日攜新輯回歸,目前新輯製作已進入收尾工作。繼6月12日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CEREMONY》後,PENTAGON暌違2個月火速回歸。值得一提的是,由成員HUI製作的《Produce 101》第二季中的歌曲《NAVER》及Wanna One的出道曲《Energetic》均受到了熱捧,特別是HUI與E’Dawn於不久前與泫雅組成Triple H,受到了不錯的反響,PENTAGON整體的人氣與知名度也隨之上升,此次發行新輯也備受矚目。

此外,PENTAGON第二次單獨演唱會的三場門票在預售開啟後,十分鐘內售罄,驗證了大勢人氣。 (責編:金雪仁)<全星網>

版權所有 全星網 轉載時請原文轉載並標明出處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