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選,藍綠都很關注。柯文哲今天在網路節目直指,他先問大家一個問題,「蔡英文總統再繼續幹下去,台灣會怎樣?」若誰有辦法說服他,他就不選了!

高嘉瑜關心問柯P,備胎市長找到沒?柯卻爆料說,他問高嘉瑜要不要當副市長,是認真的,不過她回說,「每天7點半要上班,我才不要」。高嘉瑜補充說,其實,她是說「7點半要上班,還要被柯文哲罵,我才不要」,我比較喜歡罵柯文哲。柯P說,在台灣歷史上像他這種首長很少見,以後也很少有,也就是說,他用的人要夠聰明,身體夠好、要夠努力。

柯P坦言,自己很難找到備胎市長,如果他台北市長不做,那應該很多工程都做一半,他也怕被說是落跑市長,所以很猶豫要不要選2020。不過他今天最大的問題就是,最近他常問人家一個題目,「蔡英文總統再繼續幹下去,台灣會怎樣?」若誰有辦法說服他,他就不選了!他想知道,會贏大選的人,會讓台灣變成怎樣,而他自己非常清楚自己會怎麼當一個總統,會很辛苦,也會努力地盯施政。

高嘉瑜在她和媒體人黃暐瀚主持的《我要當選》節目中問柯P,他當總統和蔡英文顯著的差別在哪?柯回說,至少貪汙會少掉。高嘉瑜冏問,「是說民進黨貪汙很嚴重嗎?」柯P強調,哪有人辦慶富案,辦到人都不見了。若他當總統,一定會對此案「大屠殺」。

(中時電子報)

#柯文哲 #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