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职业教育第一品牌-吉林省达兴汽车工业技术学校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夹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设置 学校荣誉 实训中心 校园文化 学校优势 新闻中心 就业信息 入学指南
学校公告: 长春达兴汽修学校2018年(暑期/秋季)招生正在进行中!准备来校参观、考察、入学的学生,请提前通过招生办电话或在线QQ进行咨询-预约报名!预约来校时间、免费接站。招生咨询电话:0431-81118448,在线QQ:100380431,李主任手机:18704445416。 (招生名额有限、请各地同学抓紧时间来校报名学习)
  • 1
  • 2
  • 3
  • 4
  当前位置: 首页 >我校师生在“吉林省汽车运用与维修大赛”中再创佳绩

我校师生在“吉林省汽车运用与维修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7年9月8日,长春市达兴汽修学校校长程刚、教学校长高洪喜及专业课教师,带领达兴学校参赛学员,来到吉林市,参加“吉林省汽车运用与维修大赛”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达兴学校学员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团体第一名,朱延超获个人故障排除第一名的好成绩。参赛学校多达十余所,参赛选手近百名,达兴学校学员能够取得如此可喜成绩实属不易。此项殊荣的获得与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也是密不可分的,正是在全体教师的悉心教导下,全体学员的细心钻研及不懈努力下,经过仅仅几周强化训练,便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在此,对所有获奖师生表示祝贺!

 

      达兴学校全体师生将继续秉承“以技术创造财富,以诚信服务学生,以品牌经营学校,以爱心回馈社会”的价值观,一如既往地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汽车后延服务人才而努力。

 

 

上一篇:《汽车检测技术与维修》三年制(中专)

下一篇:情系风筝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优势 规模优势 设备优势
师资优势 教学优势 就业优势
专业优势 环境优势 管理优势
专业设置
精品专业 3年制 中专
《汽车检测技术与维修》三年制(中专) [查看]
《汽车营销与售后服务》三年制(中专) [查看]
《汽车车身修复与美容》三年制(中专) [查看]
王牌专业 3年制 大专
《汽车检测技术与维修》三年制(大专) [查看]
《汽车营销与售后服务》三年制(大专) [查看]
《汽车车身修复与美容》三年制(大专) [查看]
《高铁乘务与运营管理》三年制(大专) [查看]
《铁路安检与客运管理》三年制(大专) [查看]
《地铁乘务与运营管理》三年制(大专) [查看]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设置  学校荣誉  实训中心  校园文化  学校优势  新闻中心  就业信息  入学指南

吉林省达兴汽车工业技术学校是直属吉林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教育培训学校,是吉林省唯一的一所致力于培养高端汽车技术和铁路/高铁/地铁人才定向培养学校。学校办学20年来,深受社会各界好评,被誉为“中国职业教育百强名校”“国家汽车维修实训教学基地”“吉林省高级汽修人才培训基地”“国家铁路/高铁/地铁人才定向培养基地”等荣誉称号。学校是集学历教育(中专、大专)、培养汽车维修高级技师、汽车销售精英、铁路/高铁/地铁(乘务/安检/票务/客运)服务及运营管理人才,就业服务为一体的多层次、多功能的学校。学校有规范的教学楼、宽敞的学生宿舍、浴池、多功能学生餐厅、先进的理实一体化教室、标准化教学示范厅、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教学基地、铁路(高铁、地铁)实训教学基地、多媒体教学中心,形体训练中心、图书馆及完善的先进教学设备,拥有足够的课余活动场所(近千平米室内学生阳光活动大厅、标准篮球场、体能训练场、羽毛球场、兵乓球场)等设施。学校云集了一大批"技能型、知识型、专家型"老中青相结合、优势互补、专职稳定的优秀师资团队,98%以上具有本科和研究生学历,近年来学生多次在国家、省、市举办的各种专业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连续三年就业率100%。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实力、师资力量、教学设备、就业率等方面在吉林省同类学校中第一。

中国达兴教育集团指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达兴汽车工业技术学校
招生办电话:0431-81118448
在线咨询QQ:100380431
李主任手机:18704445416
学校地址: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9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