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化糖活胰素胶囊由郑州盛琦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昆虫化糖活胰素胶囊主要成分为西洋参、桑叶、昆虫、蚂蚁、黄精、硬脂酸镁、吡啶甲酸铬。昆虫化糖活胰素胶囊【保健功能】:辅助降血糖。

1、产品上市以来就凭着良好的效果受到广大患者的拥护。
2、快递中心,物流人员每天都忙着发货。
3、效果好,口碑自然就好,每天通过老客户介绍来的新客户成交量很大。
4、产品经过严格的科学实验,从名贵中药提取精华而成,没有副作用,能够有效被人体吸收,可以放心使用。
5、产品是隐私包装,保证不会泄漏您的个人信息,所以您尽可以放心。


治疗原理
适用人群
主要原料
用法用量

昆虫化糖活胰素胶囊由郑州盛琦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昆虫化糖活胰素胶囊主要成分为西洋参、桑叶、昆虫、蚂蚁、黄精、硬脂酸镁、吡啶甲酸铬。昆虫化糖活胰素胶囊【保健功能】:辅助降血糖。

【适宜人群】高血糖人群 。

主要成分:黄芪、西洋参、桑叶、昆虫、蚂蚁、黄精、硬脂酸镁、吡啶甲酸铬。

【用量】口服、每日1-2次、每次1-2粒。

昆虫化糖活胰素 昆虫化糖活胰素的丸剂进入人体后,能快速进入血液,形成具有强大能量的药物浪潮,将血液中的糖毒彻底冲刷干净,随着排尿、排汗而排出体外。服用1个疗程后,药物有效成分全方位净化血液,糖毒得到清除,血糖平稳下降。服用3个疗程,患者体内糖毒被控制,同时,丸剂还能将心脑肾眼等重要器官中的糖毒清除干净,为心脑肾等重要器官提供充足的血氧, 有效控制并发症的恶化。直接作用于受损的细胞,锁定具有基因缺损的胰岛素受体细胞,激活其自我修复功能,将缺损的基因迅速修复。

使用1个疗程后,胰岛素受体细胞分裂再生出大量健康的、具有超强敏感性的新细胞,逐步实现整体更新换代,恢复胰岛功能,糖尿病彻底**。同时,能够修复血管,再造神经,3个疗程后,由糖尿病引起的冠心病、糖尿***、中风偏瘫、双目失明 ,白内障、下肢坏疽,酮症酸中毒、糖尿*尿毒症等并发症,让糖尿病患者远离并发症的困扰,过上健康的新生活!

主要成份:黄芪、西洋参、桑叶、昆虫、蚂蚁、黄精、硬脂酸镁、吡啶甲酸铬。
功效成份及含量:
每100g含:总皂粉720mg 、粗多糖1.34g 、吡啶甲酸铬92.6mg
【保健功能】:辅助降血糖。
【规格】:0.35g/粒*12粒*2板/小盒*10小盒
【适用人群】:血糖偏高者。
【用法用量】:口服、每日1-2次、每次1-2粒
【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90419
【适用人群】:血糖偏高者。
【生产企业】:郑州盛琦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 昆虫化糖活胰素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