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日報報道)黎明是「公益金」董事,每年例必參與港島區百萬行活動,他稱前晚一早便睡覺,所以知醒起牀還吃過早餐,步行期間令他回想起十多年前大球場舉行過Rave Party,當年他試過玩天光,如果今時今日玩天光遇到大家一定很搞笑,他戲言恐怕暈下來。反問他是否戒玩天光多年?他說:「現時好少玩天光,如果玩天光你們便要做到天光,阻住大家休息。」

  說到《梅蘭芳》一片票房不理想的報道,他稱沒有特別理會,由第一日出席記者會他已經說過對香港票房不會特別估計,香港市場視《梅》為藝術電影,只選了八間戲院上映,他搞不清一百七十萬票房是否確實數字。他個人立場覺得這部電影有機會上映已經開心,始終兩地文化不同,內地票房有一億五千萬破了文藝電影的紀錄,以一部純劇情的人生故事來說,有這個成績全組人都好滿意,如果不是片長兩個半小時,他估計會超過兩億。有指票房受章子怡的負面新聞影響,Leon強調《梅》是一部乾淨電影,他不會評論人家的私生活,今次章子怡在私人時間做私人事成為新聞,不要再講為電影宣傳,應劃上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