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文机械专注于北京空压机,天津空压机多方面业务的技术研究

ABOUT US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理念
 翰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北京空压机,天津空压机安装,销售,维修,保养方面提供全套技术解决方案。我们是英格索兰品牌代理商之一,为用户提供包括最具人体工程学效力和能效的工具解决方案、节能环保空压机解决方案,以及最具能效的民用、商用、工业用及机构用暖通空调系统和服务,并且是世界上最大的零排放车辆制造商。
 
公司自己的业务运营中也坚持同样的宗旨,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并对我们所服务的全球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多年的丰富经验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信赖,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我们在产品方面已经有了详细的技术方案。
 
早在中国完全改革开放之前,英格索兰就开始在中国建立自己的运营系统。现在,英格索兰在中国拥有1家投资公司、3个代表处、9个工厂、3个贸易公司和117个办事处及客户中心(截至2010年底),遍布中国各大重要省市。2008英格索兰荣膺改革开放30年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是60家获此殊荣的公司之一。
 
空气系统作为工业系统组团的一部分,自1871年西蒙.英格索发明空压机以来,经过130多年来不断地发展与创新,今天为全球用户提供全面的空气系统解决方案,成为压缩空气系统的业界领袖。英格索兰是中国实行改革开放政策后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之一,也是首个将螺杆机技术引进中国的外资企业。
 
公司秉承业内最专业的售后技术水准,藉其雄厚的经济实力,坚持以优质的产品、稳健诚信的经营赢得了广大用户及合作伙伴的信赖。多年来通过不断的实践探索、发展,深入地进行空压系统行业的研究与拓展,我们不仅为建立了完备的用户档案,而且实行专人定点、定时跟踪巡检、整厂改善计划建议等随时掌握每个用户空压机的运行状况,且开通了专人客服专线,24小时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建立了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具备了独立的空压系统工程总承包的能力。
 
翰文机械将每一个产品做到品质保证,把每一次服务用心对待,选择我们将给您带去更多的实惠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