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热线 400-6000-273
273公司简介

273二手车交易网(简称:273),创办于2003年,专业的二手车交易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强大的线下连锁体系,以“不赚差价”为基础,通过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技术将线上网站(www.273.cn)、线下连锁门店和全国客服中心(400-6000-273)相联接,为买卖双方提供完善的二手车交易服务。

273二手车交易网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规范、高效的交易体验。专注交易环节,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与业界伙伴开放合作,配套完善了拥有100天退车承诺的车况检测平台车况宝、权威估值平台车价宝、安全支付平台车付宝、汽车金融产品与售后保修服务,为二手车消费者提供二手车咨询、车价评估、买卖、车况检测、金融贷款、代办过户、售后保修等完善而便利的一站式交易服务,真正做到让用户便捷交易,安心用车。

273项目简介
经营模式 —— 二手车经纪服务
273首创 “不赚差价”的二手车经纪模式,交易价格通过买卖双方面对面商谈确定。273提供中介服务,并承接过户等业务,只收取服务佣金,将差价让利给买卖双方。
多元业务板块
  • 交易佣金收入
  • 代办按揭贷款
  • 代办过户手续
  • 车况评估鉴定
  • 代办商业保险
  • 延伸项目收入
273配套项目简介
汽车金融
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低门槛、快时效、高通过率、全国可贷的按揭购车金融贷款服务,包含汽车金融、库存融资等,让加盟商得以快速拓展业务。
城市服务中心
以城市大型展厅为载体,配套检测、金融、保险等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二手车交易服务,同时也承担城市运营职责,为273门店提供寄售展厅、资金、车源和客源支持,以及品牌推广、业务资源整合、培训及团队建设等全方位的服务。
新车业务
由273二手车交易平台和知名创投基金共同打造的新车销售和金融服务平台,是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超越传统4s店经营模式的汽车新零售,并整合了自身强大的线上线下资源,将金融、交易和客户体验完美结合。
车况宝
车况宝旨在让车况透明出来,为二手车买卖更加简单而提供检测保障的平台。车况宝首创“三网合一”的O2O运作模式,具有国家认证的二手车鉴定评估资质,拥有专业化的检测团队和标准化的检测流程,是专业的汽车检测鉴定平台。
汽车保险
273与太平洋保险、PICC中国人保、平安保险、天安保险等实力保险公司签约合作,以多选择、快时效、广覆盖、低折扣的优势为通过273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提供优于市面的二手汽车保险服务。
车付宝
“车付宝”是273为旗下连锁门店量身定制的金融支付结算工具。致力于为买卖双方提供资金安全保障,为门店提供快捷的款项收付管理方案。
我要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