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誰家灶頭無煙火
第56集 - 對面的男孩看過來
播出日期: 2011.06.08 (三)
 
貝兒婉拒 貢品好意

威訪問了贏得高球賽的高生,訪問中高生提及按摩大師貢品替他治好腰患,晶晶提議找貢品做專訪,Susan請纓由自己負責。

Susan到電視台找貢品做訪問,卻被徐監製阻止;貢品看見貝兒時,竟主動跟她打招呼。貝兒預約之的士發生意外,貢品主動提出送貝兒離開,但貝兒卻婉拒。

玫瑰偷窺 型男鄰居

玫瑰被貢品魁梧的身形吸引,當知道貢品與自己住同一樓層,回家後即用望遠鏡偷窺對方。Susan因未能成功訪問貢品而心情欠佳,玫瑰提出協助她完成訪問。

Susan上門找貢品訪問被拒,玫瑰於是以鄰居的身分請他幫忙修理水喉、廁所,豈料貢品只交給玫瑰一張家居緊急維修公司的咭片。貢品把食物盒還給貝兒,又提議為她免費按摩,但提出要貝兒以製作的美食交換。玫瑰與Susan看見貝兒與貢品熟稔,連忙向貝兒迫供,玫瑰不惜以減租誘貝兒答應貢品的提議。

無良玫瑰 賺錢為上

玫瑰以貝兒名義上門找貢品借東西,發現貢品的初戀女友樣貌與貝兒甚為相似,明白貢品對貝兒有意,便提議貢品參與她們的活動,藉以接近貝兒。玫瑰借貢品按摩之名向眾女收費,貝兒指她借貢品賺錢很無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