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市民到通訊事務管理局請願。
有市民到通訊事務管理局請願。

灣仔胡忠大廈29樓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早上11時30分,近30名市民自發到上址遞請願信表達「反暴力」訴求。

聲稱是一群憤怒「反對暴力,呼喚和平」的市民,一行30人到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遞交請願信,不滿及抗議3個傳媒在報道衝突時有不實,煽動青年,他們拉起橫額及展示標語牌,內容大致指香港電台、有線電視、商業電台「巔倒黑白」、「心懷不軌」。一名女職員於門外接收請願信,請願者發言人徐小姐表示,現今資訊發達,很多市民會透過傳媒獲得資訊,而過去兩個月來,反修例引發的連串衝突及暴力事件,已經令香港市民的正常生活受到影響,如堵路及不合作運動,令到廣大市民上班受阻,生計大受影響,作為負責任的傳媒,應該將事實公平,公正及公開地如實報道,而不是偏袒一方,黑白不分。

她又稱,青少年容易受到不實報道的感染,從而做出一些以為是正確的不法行為,一旦被捕,前途盡毀,希望相關傳媒作出改善。代表一行在講述請願內容及意見後和平散去。

建立時間12:45
更新時間13:05

女職員於門外接收請願信。
女職員於門外接收請願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