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即将超越《速度与激情8》 周末有望登顶年冠 《三生三世》次日大跌 – Mtime时光网
网站地图
首页
电影
新闻
新片
热映
排行榜
影评
专题
电影查询
电视
新闻
新剧
热播
排行榜
电视剧查询
人物
新闻
八卦
人物访谈
排行榜
视频
图片
博客
电影电视
明星时尚
文化生活
相册
会员
群组
我的同城
活动
热门话题
群组分类
群组人气榜
游戏
问答游戏
图片评分
电影院
北京影讯
上海影讯
广州影讯
深圳影讯
成都影讯

《战狼2》即将超越《速度与激情8》

周末有望登顶年冠 《三生三世》次日大跌

2017-08-05 10:19:48 来源:Mtime时光网

《战狼2》周五票房无悬念夺冠,距离总票房超越《速度与激情8》只需一个周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次日跌幅明显。
(本文来自影视生活第一站 时光网) 

  时光网讯 8月4日(周五),根据Mtime Pro票房数据显示,内地大盘报收3.9亿,但较前一日下跌3.5%。至此,内地单日票房已连续一周超过3亿。

  昨日票房榜首之争毫无悬念。上映第二周的动作战争片《战狼2》热度居高不下,周五再收2.58亿元,成功狙击本周最强新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登顶日冠军。同时《战狼2》的累计票房已达23.11亿,与《速度与激情8》制造的26.68亿年度最高票房成绩的差距缩小到了3.57亿。以《战狼2》目前的吸金势头来看,它将在本周末顺利超越《速度与激情8》,坐上2017年票房冠军的位置。

  奇幻爱情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次日票房下跌,报收1.05亿。与首日(14:00后上映)上映半天收获1.64亿的成绩相比大跌36%,目前累计票房2.7亿元。

  与《战狼2》同日上映的《建军大业》周五入账1126万元,位居单日票房第三,该片的总票房也正式突破3亿元。

  周五上映的其余新片普遍乏力,成绩最好的《玩偶奇兵》《龙之战》《我是马布里》票房总和并未达到1000万量级。《神偷奶爸3》将在周末以10亿战绩结束内地征程。





   编辑:Joker

[ Mtime时光网专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关注时光网微信

会员评论 (192)

发表

本周热读

1

梁朝伟向迪士尼反馈《尚气》涉嫌辱华争议

翁子光:不会是观众想象的辱华,漫威不想来内地吗?

导演翁子光透露,梁朝伟已经注意到了《尚气》涉嫌辱华的..
2

2020年颁奖季,有20部影片值得关注

梅姨与汉克斯分头飙戏 "小丑"也能秀演技

中秋节还没到,时光网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盘点2020年的颁..
3

未来可期!外媒评2019最耀眼30位童星

"怪奇物语"小演员集体上榜 小狼女榜上有名

外媒评选出2019年最耀眼的30位(组)18岁以下童星。他们..
4

漫威与索尼谈崩!蜘蛛侠退出漫威宇宙

索尼官方回应失望但尊重 "希望未来能有改变"

外媒报道漫威与索尼谈崩,预计未来漫威将不再参与“蜘蛛..
5

NBA球星:李小龙是我哥们,昆汀不尊重他

天勾贾巴尔怒撰长文 分享真实经历怼昆汀

前NBA传奇球星“天勾贾巴尔”撰文,力挺好友李小龙,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