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專輯:申酉控股料上市後業務向好

20171129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生產及銷售縫紉線商申酉控股(08377)截至去年12月底年度全面虧損為602.6萬元,而今年首5個月期內全面亦錄得虧損121.6萬元。

申酉控股主席黃國偉解釋,2016年期內全面錄得虧損,是基於2016年時公司關閉漂染設施相關的遣散費及上市開支,而2017年首5個月的期內全面虧損則受上市開支,及上半年是行業淡季而影響。預計上市後,業務會向好。

他又指,若除去一次性開支,截至2016年12月底錄得淨利潤約790萬元,較2015年同期增長約70%。

黃國偉預期上市後透過購置新的生產機器以優化生產工序,能提升毛利率及提升市場佔有率。

另外,市場消息指,內地網絡遊戲商遊萊互動計劃在下周招股,十二月中掛牌。

據指,遊萊互動引入兩名基礎投資者,包括美國上市公司中國手遊娛樂集團創辦人王永超旗下的Trilogic Investments,以及SWING Jennifer Patricia。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7JP2hm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