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全球新聞大陸新聞台灣新聞財經娛樂移民雜誌書味圖片論壇

陳純甄在上海遺忘過去

http://news.sina.com   2009年06月11日 10:47   北京新浪網

  陳均

  

  陳純甄 李媛 繪

  再一次在上海看見陳純甄,她已經不是當年那個二十齣頭的靚麗少女。時間赫然在這個曾經的“9球天后”臉上留下了痕跡,即便是笑容間也少了幾分天真無邪,多了一絲曾經滄海的成熟……“我已經經歷了一個小女生所能夢想的一切,我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在上海辦好球館,然後有一個穩定的生活。”從紅極一時到賭債纏身,從台北到上海,過去的日子已經讓陳純甄品盡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現在的她只想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體育圈中有一種人僅僅依靠成績獨步天下,另一種人則因為天生麗質占盡便宜,陳純甄便是其一,當年能夠紅遍寶島,除了球技,姣好的相貌無疑是這位9球少女的必殺技。實際上,你很難説清楚陳純甄是一個運動員還是一個娛樂明星,在因衆所周知的賭債風波後,過去幾年的9球賽場上已經很難看到她的身影,但私下裡陳純甄卻和小S、賈靜雯交往甚密。“她們都是我的好朋友,賈靜雯鬧離婚?早就復合了,你還沒我八卦呢。”言語間陳純甄不經意流露出了她的開朗隨性。隨性幫助她一個人在加拿大熬過求學打工的艱難歲月,隨性讓她拍下了一大票突破尺度的寫真,隨性更使她在一夜之間賭輸2000萬元新台幣……

  “就拿兩三年前那件事情(欠下賭債)來説,雖然事後很多朋友規勸,説我當初不該那麼傻,但不管怎麼説,這些事情都是歷練,我因為這些成長了。”陳純甄坦然一笑的背後是對過往的不忍回眸,賭債風波讓她從事業的巔峰急轉直下,被中國台灣的台協禁賽一年更讓陳純甄的人生一片灰暗。正如她的稱謂“9球美女”一樣,一個不能打球的陳純甄還能風光無限嗎?

  於是,陳純甄選擇逃避,“我再也不會回台灣打球了。”現在的陳純甄定居上海,在古北和浦東都有房産,而她最大的心願是擁有屬於自己的檯球房,“我曾經參觀過號稱北京最好的檯球房,據説花了三四千萬元裝修,但我認為效果一般。我的檯球房已經投資了800萬元,但上不封頂。”位於仙霞路333號一幢全新的商務樓正在裝修,最近幾周,陳純甄幾乎每天都會驅車來到這裏。看著工人們忙忙碌碌,陳純甄的眼中就充滿了光彩,“這裏才開始裝修,大概7月份可以調試完畢,我希望前來打球的人能夠有不同的感受。”沒有人知道陳純甄的錢從哪裏來,正如當初沒有人知道她怎麼從一身賭債中抽身。

  都説女人最懼怕的是時間,現在已經年屆35歲的陳純甄依然會在各種場合扮靚,時而性感的露背晚禮服,時而休閑的T恤、棒球帽,但當記者提出想為她拍幾張照片時,隨和的陳純甄也選擇了婉拒,“現在老了,不上鏡了,還不如用我以前的照片,網上有很多的。”或許在曾經的歲月中,那些美輪美奐的寫真集是唯一還能讓陳純甄為之留戀的。

去論壇發表評論】【轉寄】【列印】【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