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糖立康由遵义康神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主要成分西洋参粉、黄芪提取物、麦冬提取物、茯苓提取物、苦瓜提取物、硬脂酸镁等【保健功能】辅助降血糖,中药降糖,防止并发症。【适宜人群】血糖偏高者,血糖反复无常,有血糖病倾向,希望使用中药降糖调理。

【百草糖立康】是臧医学对人类的重大贡献,其采用独特的藏药材为原料,针对性强,科学组合药材,以稳定、可靠的打破了高血糖患者长期依赖药物的局面。其特点有:
第一: 【百草糖立康】采用海拔高度为3800米雪域高原的纯天然藏药材。由于高寒缺氧、干燥、超强紫外线长期照射的独特地理环境,致使采用的藏药材,有效成分含量高,活性强、且无污染、绿色环保,是其它地区的药物无法比拟的。
第二:【百草糖立康】采用藏药材与现代新型制药工艺结合的手法,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药物的结构不被破坏,最大限度的保持了药物的有效成分不被流失,使药效更加强劲稳定持久。


治疗原理
适用人群
主要原料
用法用量

1.与胰岛素抗体结合,激活胰岛素的释放,快速降低血糖。2.刺激o1529β-细胞分泌胰岛素,促进糖的吸收和利用,降低血糖浓度。3.抑制肠道糖苷酸的活性,减少食物中的葡萄糖在小肠的吸收,4.有效改善糖尿病引起的肾、足和眼等并发症。5、对于Ⅱ型糖尿病人,在六个月内能使75%的病人血糖水平达到正常,6、能有效稳定胰岛素的活性,促进人体组织对葡萄糖的利用。7、能改善糖尿病者的肾功能并减轻糖尿病引起的眼睛综合症。8、适合于II型糖尿病患者,无论男女老少,病情轻重,病史长短,有无并发症,皆可使用。

[适合人群]血糖偏高者,血糖反复无常,有血糖病倾向,希望使用中药降糖,及需要进行全身调理者

主要成分:西洋参粉、黄芪提取物、麦冬提取物、茯苓提取物、苦瓜提取物、硬脂酸镁等。

用法用量:每日1-2次,每次2粒,饭后服用。

第三:【百草糖立康】依据先进的中医药理论,与当今先进纳米生物基因技术相结合,易于胃肠道的吸收,药力穿透性强,直达病灶。

第四:【百草糖立康】药物成分在生产制作的过程中加入了矿物质,但并不直接入药,而是通过特殊的炮制技术,使其发生质的变化,多种矿物质含丰富的人体容易吸收的金属微量元素,成为有特定的价值的药用有效成分。

第五:【百草糖立康】是集现代中药组方与高科技提纯技术精研而成的天然、绿色降糖产品,它与传统药物的本质区别在于能从根本上阻断致高因子,根源处降糖,中药制剂,迅速提高患者免疫力,平稳、自然、绿色、彻底。不反弹。

【产品名称】百草糖立康(博苗氏苦瓜参芪胶囊)
【主要原料】西洋参粉、黄芪提取物、麦冬提取物、茯苓提取物、苦瓜提取物、硬脂酸镁等
【功效成分及含量】每100g含:总皂苷0.78g、粗多糖2.21g
【保健功能】辅助降血糖,中药降糖,全身调理防止并发症
【适宜人群】血糖偏高者,血糖反复无常,有血糖病倾向,希望使用中药降糖
【不适宜人群】少年儿童、孕期及哺乳期妇女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1-2次,每次1-2粒。
【产品规格】0.4g/粒×12粒/板×3板/盒×10小盒
【批准文号】G20090444
【卫生许可证号】黔卫食证字[2007]第520000-000117号
【保质期】24个月
【贮藏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生产企业】遵义康神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贵州省遵义忠庄高新技术产业园

友情链接: 百草糖立康胶囊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