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阿SIR早晨
第1集 - 大保被同事出賣
播出日期: 1994.10.24 (一)
 
大保任職廣告公司,因生性率直,常常得罪人而不自知,更因工作勤力,聰明能幹,故招人妒忌,與同事相處得並不愉快,被人背後中傷。
一日,沈婷生日,華年竟因有應酬,而欲出外吃飯,幸得大保想出折衷辦法,請華年的朋友回家一起慶祝,沈婷雖不大高興,但仍默默忍受,可惜華年處處表現出毫不關心怡,口沒遮攔,令沈婷心中感不是味道,大保好言安慰。大保帶女友寶珊回家吃飯,時心怡亦有出席,寶珊處處表現出對人處事圓滑,十分不簡單,而心怡則為人坦誠,不懂得討人歡心。
大保被公司同事出賣,將大保想出的廣告橋段給了敵對的AA廣告公司,導致大保被辭退,天龍竟冷嘲熱諷,對自己所作所為不知羞恥,而建材不但沒有落井下石,更好言相勸,對大保作出鼓勵。寶珊不但不勸解大保,更自私地只顧自己的廣告明星夢。
適逢大保母校需要老師代課,而大保則剛失業,在老師邀請下,大保開始了教書生涯,家中各人大加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