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黑夜】梁振英譴責元朗施襲暴徒 呼籲停止一切暴力行為

撰文:
最後更新日期:

元朗周日晚上(22日)發生疑由黑社會發動的襲擊市民事件。大批身穿白衫的不明人士,晚上在元朗區多個地點,包括進入元朗西鐵站內,襲擊手無寸鐵的途人,情況嚴重。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在Facebook今日(22日)發布貼文,譴責暴徒。

梁振英發布貼文表示,嚴厲譴責元朗事件中的暴徒,呼籲停止一切暴力行為,稱「在任何情況下,暴力都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梁振英昨日(21日)亦有在Facebook發布4條貼文,譴責7.21遊行中示威者污掛在中聯辦的中國國徽行為,「嚴厲譴責塗汚中聯辦國徽的暴徒!這些敗類必將受到法律的嚴懲、歷史的唾棄。」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22日)在Facebook發布貼文譴責暴徒行為。(網絡截圖)



X
X
請使用下列任何一種瀏覽器瀏覽以達至最佳的用戶體驗: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Edge 或Safari。為避免使用網頁時發生問題,請確保你的網頁瀏覽器已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