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上市教育机构

400-111-8989

热门课程

“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质量巡检会在长沙召开

  • 发布:IT培训
  • 来源:达内新闻
  • 时间:2019-08-13 17:40

8月9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在长沙召开“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质量巡检会,召集枣庄学院、浙江财经大学、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和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共四所已完成一期建设的合作院校集中交流调研项目推进情况,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以及浙江农林大学、红河学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内江师范学院等院代表校列席旁听,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相关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

“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质量巡检会在长沙召开

会议现场

此次巡检由贵州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厦门大学高教质评所所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史秋衡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教育部“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协作组副组长王万森教授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原副院长陈永跃教授组成专家组,项目实施方达内教育集团代表全程参与会议并发言。

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就召集本次巡检会的意义、预期目标进行了解读,随后由枣庄学院、浙江财经大学、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和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四所学校的代表围绕项目实施情况、运营管理机制、学科专业和团队建设情况、向平台化生态化演化的创新举措与成效以及下一步的规划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并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项目实施方达内负责人对汇报环节校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将在“大平台+”战略指引下,在原有项目建设服务基础上,建立项目质量保障体系,进一步强化资源导入与开放共享,加强教育教学过程评估和教育大数据等“智慧学习”相关研究,全方位赋能学校、教师和学生持续发展。

中心创新发展处相关同志对四所汇报校阶段性的建设成果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课程、师资、平台搭建、产业融合等学校所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大平台+”系列产教融合项目是推动应用型高校转型、实现内涵式发展的改革特区和重要载体,中心将在“大平台+”战略引领下,进一步推动开放性集成性虚实融合的数字化智能化平台建设,汇集多方资源,发挥提质增效的合力,将教育报国的初心和立德树人使命转化为教育创新改革的现实行动。

上一篇:技术赋能教育,第十三届达内校企合作高峰论坛在长沙隆重召开
下一篇:教育部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达内集团80个项目通过审议

达内教育,17岁生日快乐!

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领导一行莅临达内教育集团·重庆基地参观交流

达内受邀参加中国电子教育学会职教分会暑期会议

教育部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达内集团80个项目通过审议

选择城市和中心
贵州省

广西省

海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