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男浮屍身份曝光 28歲仔疑官司纏身跳海亡

2019年09月24日 11:10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消防蛙人撈起一名身穿黑衫黑褲的男性屍體。(互聯網)
【19:10】逾百名市民到場,將鮮花及生果擺放地上,並燃點蠟燭悼念死者。
【19:00】消息稱,郭住葵涌區,有4兄弟姊妹,他排行第三,有兩兄一妹。二哥表示,郭以前做物流工作,兩個月前失業後,曾經做過倉務,並經常流連網吧,「佢本身衰咗啲嘢,一時睇唔開自殺,事實與修例無關,佢一次遊行都冇參加過,網民要咁樣講都冇辦法。」郭的女友更斬釘截鐵稱:「完全唔關反修例事,但啲人將件事推落修例度,令我哋家人受到再次傷害。」
【17:20】據了解,死者姓郭(28歲),最近疑受官司纏身,有關案件今早於法庭審理。郭原本約女友一同到法庭,惟遲遲未有現身,女友未能與他聯絡,心知不妙,遂到葵涌警署報其失蹤。警方失蹤人口組到郭住所調查,檢獲兩封分別給父母及女友的遺書。另據知,郭早前透過WhatsApp訊息,向女友透露輕生念頭。
.....................................
今日(24日)早上10時46分,有市民途經荃灣海濱公園近柏傲灣,赫見對開海面有一具人形物體載浮載沉,立即報警求助。消防及水警輪到場,消防蛙人落水在離岸20米對開海面撈起一具男子屍體,他身穿黑衫黑褲及黑鞋,身上有傷痕。警方聯絡死者親友到場認屍,期間死者一名女親友情緒激動,一度跪地痛哭。男子墮海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事件同時惹網民猜疑,更有約30人到場圍觀及拍攝,並懷疑死者「被自殺」,有死者的親友在現場表示「我都係反送中㗎,尊重吓家人啦!」要求停止拍攝,但仍未能遏止網民的紛紛議論,更有網民發起今晚7時在荃灣公園海旁獻白花悼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