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會/挑戰東奧指標性人物 拳擊3姝強勢封后

▲▼       拳擊國手陳念琴     。(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念琴。(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桃園報導

全運會拳擊項目,23日進行所有量級金牌戰,國內最具指標的3名女將,黃筱雯、林郁婷以及陳念琴,在結束世錦賽後又馬不停蹄投入全運戰場,紛紛在各自的量級登頂。

代表台北市的黃筱雯,在54公斤級金牌戰中,因為對手屏東縣的林李唯怡生理期不適棄權,黃筱雯不戰而勝,連續兩屆全運會封后。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筱霖剛在世錦賽奪下女子54公斤級金牌,目前已經確定奧運資格賽國手選拔,要從女子51公斤級挑戰。

隸屬新北市的林郁婷3次參加全運會,都打不同量級,此次參戰的量級為60公斤級,但結果都一樣,在金牌戰擊敗台北市的邱敬雅,3次參加全運會都獲得金牌。

▲▼   拳擊國手黃筱雯          。(圖/記者洪偵源攝)

▲黃筱雯。(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念琴上屆全運會因為人數不足,所屬的75公斤級無法成賽,此次是生涯第1次參加全運會,代表新竹市的她在同樣的量級中,獲得生涯首面全運會金牌。

提起上屆無法打全運會,陳念琴懊惱地說,感覺像坐板凳一樣,「那時我19歲正值青春年華,任何比賽的第1次都很重要,結果打不成。」

黃筱雯、林郁婷以及陳念琴,是國內目前挑戰東京奧運呼聲最高的選手,也是最具奪牌機會的選手,但仍需要經過國手選拔,才能取得參加東京奧運資格賽的席次。

▲▼    拳擊國手林郁婷       。(圖/記者洪偵源攝)

▲林郁婷。(圖/記者洪偵源攝)

他伸右手狂摸「女伴超兇翹臀」 牛仔熱褲向上撩!走光畫面全洩

熱門新聞

影/最速158火球男劉致榮 傳紅襪準備簽約

中職/2019年自由球員公布 張志豪、林益全等20人符合

狂!4歲男童飆火球尾勁超變態 美媒:他是火箭手臂!

球探看劉致榮勇闖美職 速球加變速球的速差是最大武器

中職/首度取得自由球員 張志豪:應該會考慮行使FA

中職/桃園場租要漲10倍 鄭文燦盼留「桃猿」、吉祥物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