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计调(OP)/前台接待
 
职位描述:

1、负责接听客户来电,解答与记录客户通过电话、留言、邮件提出的有关产品咨询问题,并努力促成订单成交。
2、配合部门经理处理客户投诉。
3、配合公司运营情况,提出可行性建议,维护公司形象,及时收集和反馈客户信息和用户反馈意见。
4、达到公司绩效考核要求,完成公司下达的业绩指标。
5、配合领导工作,服务部门工作安排,完成领导要求的其它工作。

职位要求:

1、普通话标准,形象端正大方。
2、思路清晰,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亲和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要求沟通能力非常强。
3、个性开朗,工作态度积极上进,执行力强,抗压能力强。
4、熟悉电脑操作,办公软件使用熟练。
5、有旅游计调、旅游接待相关经验或者旅游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有意者请直接按照以下要求发简历到邮箱huwenliang558@163.com,如果合适,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由于简历量较大,我们不能每一个求职简历都能得到回复,请谅解!)
应聘简历要求:
1、    邮件主题应以“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例如:李某某应聘计调)。
2、    所有应聘简历必须附带照片(可以以附件形式也可以直接在简历中)。
3、    应聘简历请尽可能详细的描述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