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杰狂轟國民黨逼跳船 國民黨:參選、詆毀情節重大

從日本回國的陳杰今天在其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他砲火四射猛批,縣黨部開除其黨籍無正當性和合理性。(記者張聰秋攝)

從日本回國的陳杰今天在其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他砲火四射猛批,縣黨部開除其黨籍無正當性和合理性。(記者張聰秋攝)

2019-10-14 15:26:5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前國民黨立委陳杰於本月1日宣佈成立競選總部,參選明年彰化縣第2選區立委,國民黨彰化縣黨部考紀會呈報黨中央,建議開除黨籍,全案黨中央目前核定中,而已從日本回國的陳杰今天在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砲火四射猛批縣黨部開除黨籍無正當性和合理性,再轟通過黨內初選獲提名的張瀚天的參選資格,縣黨部霸氣回擊,表明對陳杰一再詆毀縣黨部,深表遺憾與嚴厲譴責。

「這樣的國民黨還有救嗎?」記者會一開始,陳杰和支持者高喊抗議,引述英國首相邱吉爾的話說:「這是一場本來可以避免的不必要戰爭!」強調他對黨的不滿更砲轟沒有原則、沒有黨魂的國民黨,終究會被人民唾棄!

陳杰說,彰化縣黨部建請國民黨考紀會開除他的黨籍,該動作凸顯2大錯誤,一是違反黨章,提名1位不具有初選資格違反排黑條款的候選人。二是立委選舉都還沒有開始受理報名登記,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會不會操之過急?啟人疑竇。

陳杰說,要參加奧運比賽,必須合法取得入選門票,連國民黨初選資格都沒有的人,國民黨都可違反黨章予以提名,這樣的政黨已喪失黨魂,他不與連參賽門票都沒有的人一起參賽,儘管他登記初選,但未參與初選,因為沒有通知陳杰派員監聽民調,也沒有通知協調選擇民調公司,黨部自行進行初選,卻要他承認初選結果,這不是霸王硬上弓嗎?

對此,國民黨彰化縣黨部透過新聞稿強調張瀚天才是正藍軍,新聞稿中指出,縣黨部舉辦各區立委黨內初選均秉持公平、公正、公開之原則,針對陳杰同志質疑張瀚天同志參選資格問題,本會依據中央組織發展委員會108年5月3日108組選字第015號函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108年5月10日108考字第119號函復,明確說明「張瀚天同志符合參選資格」。整個初選過程均遵照中央規畫的時程與作業辦法進行,一切可受公評。

新聞稿指出,陳杰初選未獲提名後仍參選動作不斷,並於10月1日成立競選服務處,公開宣布參選第2選區立委,明顯違反黨紀。本會依據彰化市考紀會陳報事證及建議開除陳杰黨籍決議事項,召開縣黨部考紀委員會,陳杰違反黨紀事證明確,黨員違反黨的決議、惡意攻訐本黨致損害黨之利益,情節重大,經出席9位考紀委員舉手表決,全數通過依據彰化市考紀會建議開除黨籍之處分。

對於陳杰指涉參選資格,張瀚天表示,在選舉過程中,每一個競選團隊都不應該有惡意的批評抹黑跟攻擊,因為批評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張瀚天指出,從參與黨內初選開始,就希望這是一場「君子之爭」,打的是正面選舉,以努力贏得選民的信任。初選已經告一段落,現在已經到了選前關鍵時刻,希望候選人們都向前走,他的態度始終相同,對於任何人的參選都予以尊重和祝福,他會拚全力,為國民黨贏得第2選區的關鍵這一席。

記者會一開始,陳杰和支持者高喊抗議,引述英國首相邱吉爾的說:「這是一場本來可以避免的不必要戰爭!」(記者張聰秋攝)

記者會一開始,陳杰和支持者高喊抗議,引述英國首相邱吉爾的說:「這是一場本來可以避免的不必要戰爭!」(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彰化縣今日熱門

2020總統立委選舉

LTN集點大放送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