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首页
电影
新闻
新片
热映
排行榜
影评
专题
电影查询
电视
新闻
新剧
热播
排行榜
电视剧查询
人物
新闻
八卦
人物访谈
排行榜
视频
图片
博客
电影电视
明星时尚
文化生活
相册
会员
群组
我的同城
活动
热门话题
群组分类
群组人气榜
游戏
问答游戏
图片评分
电影院
北京影讯
上海影讯
广州影讯
深圳影讯
成都影讯

实锤!李小璐PGone被曝亲密视频

PGone回应确实有过感情 视频为18年3月拍摄

2019-10-31 10:56:43 来源:Mtime时光网

李小璐PGone被曝三段亲密视频,PGone承认和李小璐曾经有过感情,称视频是去年3、4月份拍摄。截止目前,贾乃亮和李小璐仍然没有正式宣布离婚,也没有对此事表示回应。
       时光网讯 10月30日,李小璐与PGone的多段亲密视频曝光,瞬间在网上掀起了一阵风浪。

     

李小璐和PGone亲密视频

从视频中的房间背景来看,二人应该是在酒店中拍摄的。在第一段视频中,李小璐和PGone相互依偎,举止亲密。第二段视频中,李小璐与PGone穿着同款情侣装蓝色卫衣,二人在房间内大玩手指舞,随后还嘴对嘴亲吻。第三段被曝视频则是两人暧昧牵手的视频。

       2017年年底,李小璐和PGone的“夜宿门”绯闻曝光之后,几乎闹得满城风雨,当时李小璐老公贾乃亮首先表示相信妻子,但随后又发长文默认了绯闻,之后近两年的时间,两人再没有公开同框过,贾乃亮也向公众暗示,“我一个人过得很好,不想再卷入这些是是非非了”。截止目前,贾乃亮和李小璐仍然没有正式宣布离婚,也没有对此事表示回应。

       

PGone 回应视频事件

10月30日晚间,PGone在微博发文,正面回应与李小璐亲密视频被曝光一事,称视频是去年3、4月份拍的,2017年12月“夜宿门”曝光后,自己停止了所有的工作,他表示自己和李小璐在彼此最痛苦的时候,曾相互鼓励扛过最阴暗的时期,的确产生过感情。最后他对粉丝道歉,感谢这两年的陪伴,表示未来还是会继续做音乐。

       PGone虽然承认了和李小璐曾经有过感情,但对两人目前的感情状况只字未提,并在全文只用“李”字来称呼李小璐,十分冷漠。令人忍不住猜测,两人或许已经感情破裂。

      由于三段视频时长在15秒左右,有网友猜测是在抖音拍摄的,PGone自己也在声明中提出,“为什么去年在抖音拍的视频,没有任何外传的前提下,会被放出来,还没有logo?”

      有传言称,上述视频是在当事人的草稿箱中,系抖音员工通过后台下载下来的,但抖音方面否认了这种猜测。PGone暗示视频曝光是被人陷害,“你们真的天真以为某些人可怜至极?这可怕的圈子你们想象不到。”

      当天,李小璐好友马苏也回应了视频事件,“脸真疼,我活该”。据悉,在夜宿门事件曝出后,马苏曾发文为李小璐和PG One澄清,曾说“万万是我们的亲弟弟,聚餐负责给我们拍照,喝多负责给我们提包”。

       

李小璐凭借《天浴》拿过第35届金马奖影后

李小璐是童星出身,受家庭影响三岁起就开始拍戏,5岁之前就已出演过3部影视作品,其中一部是和朱时茂合作的剧情片《我只流三次泪》。1998年,李小璐主演陈冲导演的电影《天浴》,还不满18岁的她凭借此片获得了第3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 ,成为了金马奖历史上年纪最小的影后。
 
       2001年,李小璐和任泉主演电视剧《都是天使惹的祸》,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随后她也主演过《少年张三丰》、《十三格格》、《青春的童话》等剧,2007年她在《奋斗》中出演“杨小芸”一角,成就了她的事业巅峰。自此之后,虽然李小璐还演过不少影视作品,但都难有被观众记住的角色。

       曾经是“金马奖最年轻影后”的李小璐,如今亲手把自己的一手好牌打烂,实在令人唏嘘。

   编辑:YY

[ Mtime时光网专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关键词: 李小璐 贾乃亮 PGone
关注时光网微信

会员评论 (31)

发表

本周热读

1

童年回忆!《魔神英雄传》新作首曝预告

战部渡&虎王等回归 计划2020年春播出

中国大陆于1993年同时引进《魔神英雄传》和《魔神英雄..
2

千面周冬雨:从"静秋"到如今的"陈念"

金马影后的银幕成长史 细数周冬雨经典角色

千面周冬雨:从《山楂树之恋》的"静秋"到如今《少年的你..
3

最近十年都有哪些好看的僵尸影视作品?

让大小银幕上的血浆泼得更猛烈些吧!

新千年以来,新的僵尸题材影视作品开始呈井喷之势,时光..
4

《小丑》打破R级电影全球票房纪录

小贱贱发“猜谜”贺图 连贺词都是R级的!

DC《小丑》打破R级电影全球票房纪录,晋升R级片全球影史..
5

《少年的你》里霸凌周冬雨的校花就是她

“魏莱”扮演者周也受关注 是关晓彤同班同学

私下里,周也是非常乖巧可爱的模样,弹钢琴游泳旅行,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