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海巡署高層人事異動 鄭樟雄接常務副署長

人氣: 34
【字號】    
   標籤: tags:

【大紀元7月24日報導】(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二十四日電)行政院海巡署將有一批高階主管異動,海巡署海洋巡防總局總局長鄭樟雄將升任海巡署副署長,職缺由中部地區海洋巡防局長林福安升任。海巡署表示,這波人事以適才、適所、適任,注重軍、警、文職人員的均衡發展與歷練。

海巡署表示,這一波人事調整是署長王進旺召集人評會以及相關高階主管討論,對地區巡防局長任滿超過兩年者調整,以增加歷練。

海巡署高階官員涵蓋軍、警、文職,這次的異動主要是高階警官;海巡署強調,署長王進旺經常下基層視察瞭解,重視均衡發展,不會只調動警職,只要有績效的,還有第二波人事調整。

海巡署表示,行政院長張俊雄昨晚已核定這批人事異動。中部地區海洋巡防局長林福安升海洋巡防總局長,他原來就是海洋巡防總局主任秘書,這次回鍋升任,是資歷相當優秀的適任人才。

林福安的職缺由東部地區海巡局長龔光宇調任。東部地區海巡局長由海巡署勤務指揮中心濮海清升任,濮海清所留遺缺由海岸總局研習中心主任胡意剛升任。

海岸總局副總局長黃太平轉任海巡署參事,副總局長由海巡署企劃處長林欽隆調任,海巡署企劃處長則由海巡署巡防處副處長黃肇嘉升任。海岸巡防總局另一位副總局長楊麗川,與南部地區海洋巡防局長葉光輝互調。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