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精彩频道推荐  > 正文

巴西马瑙斯监狱内6名囚犯被杀

2017年04月28日 10:06     来源: 央视    作者: 邵天凤   

  据央视消息 巴西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巴西马瑙斯州监狱管理局确认在Puraquequara监狱中有六名囚犯被杀。军警中的特别部队已经进驻监狱加强安保,军警对监狱人数进行清点,并在事发的单位牢房对其余犯人进行调查问询。六名犯人死亡的具体情况未被披露。

  马瑙斯州监狱管理局没有把该事件定性为监狱暴动,因为没有出现对抗狱警的行为,也没有对监狱里的公共财产进行破坏。监狱外已经聚集了闻讯而来的犯人家属,他们对狱中亲人的情况表示担忧。

  2017年伊始,巴西监狱接连发生暴乱等致大批囚犯非正常死亡的恶性事件。1月1日,巴西亚马孙州首府玛瑙斯附近的阿尼西奥·若宾监狱不同派系囚犯间爆发冲突,并引发持续17个小时的监狱暴乱,造成56人死亡。1月6日凌晨,巴西北部罗赖马州的蒙特克里斯托监狱内发现33名囚犯死亡,初步调查显示,囚犯可能死于内部凶杀。

责任编辑:杨子
中国警察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免费订阅!
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公安新闻发布平台。
精彩的警察故事,靓丽的警花警草,靠谱的预警知识……实乃广大"警粉"微信必备!
点击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