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英文專輯遲不發 粉絲槓上EMI 連署三不 - 英語相關新聞 - 英語新聞/電子報
Jolin英文專輯遲不發 粉絲槓上EMI 連署三不 - 英語相關新聞 - 英語新聞/電子報
[ 關於我們聯繫我們加入收藏設為首頁Jolin英文專輯遲不發 粉絲槓上EMI 連署三不 - 英語相關新聞 - 英語新聞/電子報English.tw 個人部落格 | | ]
登入區塊
主選單
英語名句錄
「台灣英語網 2.0 」
   推薦英語學習資源


英語相關新聞 : Jolin英文專輯遲不發 粉絲槓上EMI 連署三不
發表者 news 開 03/31/08 (2908 人氣)


蔡依林(Jolin)已完工的英文專輯遲遲未發行,粉絲看不下去,到EMI官網留言,要連署發起「三不」政策,「不買EMI其他歌手專輯、不參與EMI其他歌手活動、不支持Jolin與EMI續約」,獲得不少歌迷支持。

公司人事動盪 影響發片

Jolin配合英文新書要推出的英文專輯《愛的練習語》,原定過完年發行,但碰上EMI唱片人事動盪,發片一延再延,EMI曾表示是因大陸批文問題,至今無法訂出發片期,但Jolin粉絲不耐久候,在網路上「嗆聲」,直指EMI報批好幾個月不成,很沒力,更沒誠意,才發起「三不」活動。

三不四沒有 抗爭激烈

「三不」活動反應熱烈,粉絲還另外發起「四沒有」,「對EMI沒有信心、EMI沒有做Jolin的功力、沒有財力買EMI其他歌手專輯、對EMI做事沒有期望」,種種強烈批評字眼,都只為催促Jolin的新專輯早日發行。

只待大陸批文 全力衝刺

對於粉絲的激烈反應,Jolin的經紀人蔣承縉表示,EMI的工作人員才剛到齊,要給他們時間準備。EMI唱片則強調,Jolin一直是EMI的重點藝人,目前工作人員已到齊,已展開發片規畫,準備好全力為Jolin新專輯衝刺,就等大陸批文下來。

而昨新浪網報導,EMI唱片將全面退出亞洲市場,要關閉設在香港的亞洲地區辦公室。據了解,EMI暫無意結束亞洲業務,已確定由鄭中基的父親、現任EMI亞洲區主席鄭東漢接手,繼續經營亞洲市場。

source: http://news.yam.com/chinatimes/entertain/200803/20080326984693.html


如果您有噗浪請幫我們噗(plurk)一下: 推到自己的Plurk

您的分享是我們進步的動力如果,如果您有臉書請幫我們讚(like)一下:


評分: 0.00 (0 票) - 對此新聞評分 -
可打印模式 轉發給朋友 創建PDF


其他新聞
09/17/15 - MBA備考:聯考英語全面複習計劃表
09/17/15 - 分享不同年齡青少幼兒英語閱讀書籍
09/17/15 - 孩子看英文原版動畫片 別老問看懂了嗎
09/17/15 - 寫好中考英語作文必須避開「十」大問題
09/17/15 - 英語學習者最易犯的10大語法錯誤

Social Medias
推薦資源

英文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