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曝劇照 秀愛攜樸敏荷扮母女 親情演技感動觀衆

《流感》曝劇照 秀愛攜樸敏荷扮母女 親情演技感動觀衆

電影   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11:42   韓星網  

在電影《流感》中,女演員秀愛再次攜手童星樸敏荷扮演母女。今日(6月20日),劇組公開了一組在被致命病毒覆蓋的城市中陷入混亂的母女形象劇照。

《流感》講述了呼吸道感染後導致每秒死亡3.4人,每小時2000人感染,發病36小時猝死的致病流感病毒H5N1爆發後,被困在無處可逃、無任何防護措施的城市中的人們,爲生存奮戰的故事。

公開的第一張劇照表現了擔任感染內科專業醫生的單親媽媽仁海(秀愛 飾)抱著女兒Mir(樸敏荷 飾)與人們避難的場面。爲了確認感染與否,兩人必須與沒有確定情況的人群一同行走;緊緊環抱著媽媽的Mir的雙手和口罩下無法遮蓋的母女二人不安的眼神都爲劇照增添不少緊張感。

而第二張劇照表現出了母女二人不顧管理者勸阻,一定要設法逃離已封閉的城市的場景,《流感》中體現的母愛也是觀衆的一大看點。另外,在這部影片中再次扮演母女的秀愛與樸敏荷的親情演技也令人期待。

《流感》是韓國電影史上第一部病毒感染題材影片,將于8月上映。李沼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相關新聞
留言/評論
主頁 » 電影 » 《流感》曝劇照 秀愛攜樸敏荷扮母女 親情演技感動觀衆
© 2019 KSD韓星網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關於我們 廣告查詢 免責聲明 招募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