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少年棋王》热拍 高川饰演小人物游刃有余

电影《少年棋王》热拍 高川饰演小人物游刃有余

众主创开机合影(苗雅宁、高川、廖蔚蔚、李兰迪)

电影《少年棋王》热拍 高川饰演小人物游刃有余

《少年棋王》海报

电影《少年棋王》热拍 高川饰演小人物游刃有余

青年演员高川

腾讯娱乐讯 由广东韶关市金宏文化影视有限公司、中共拜泉县委宣传部、拜泉县人民政府联合摄制出品,谢耀才担任出品人、王智任制片人、何骐伍任执行制片人的儿童励志电影《少年棋王》正在黑龙江拜泉县紧张的拍摄。目前剧组注入了新血液,青年实力派演员高川客串加盟,饰演了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小人物许老四,为影片增色不少,有张力的表演得到了全剧组上下的一致认可。

作为80后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的代表,高川在以往的电影里饰演了太多的反面人物,出道就被冠以“坏小子”的头衔。该片制片人表示这样的小人物高川表演起来游刃有余。

在发布会的当天,“坏小子”高川接受的《中国电影报道》的采访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拜泉拍戏,也是我第一次接触儿童电影,虽然拜泉的天气超级的寒冷,但是这个剧组上下创作的热情非常高。我饰演的许老四戏份不是很多,但还算是影片中一个比较跳跃性的人物,他咋咋呼呼的,也爱耍小聪明,但是他却一直爱着女主人公,是一个让人又爱又讨厌的小人物,跟我以前饰演的十足的坏蛋很不一样”。

电影《少年棋王》通过描述小主人公受父亲影响,立志学棋、历尽艰辛、顽强拼搏,最终成为一代象棋高手的励志故事,展现了当代少年乐观向上、坚韧不拔、崇德向善、立志成才的精神风貌,呼唤人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亲人,追求美好人生。影片预计3月份杀青,暑假会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读懂娱乐圈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娱乐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腾讯娱乐”,获取更多娱乐资讯。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guangminga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