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選擇地區
三藩市
紐約
洛杉磯
其他美國地區
香港 台灣 北美
 
2019年12月15日

【黎小田設靈】獨生子現身靈堂打點 新抱林寄韻是商台DJ

建立時間 (HKT): 1215 17:40

黎小田先後經歷兩段婚姻,1970年結婚跟首任太太結婚,婚後產下兒子黎兆斌,但二人夫妻關係只維持兩年便告終,1982年黎小田跟關菊英結婚,但最終又是離婚收場。

相關新聞:一代音樂大師黎小田73年戲劇人生閉幕

一直有指黎小田跟兒子關係疏離,黎小田亦甚少對外透露兒子的事情,但黎小田在醫院彌留之際,他兒子黎兆斌也有在床畔唱《心肝寶貝》送別父親,看來父子關係已經修補。

今日家人在紅磡世界殯儀館為黎小田設靈,兒子黎兆斌首次曝光,和太太一身黑色素服一早到靈堂打點,原來黎小田新抱,正是商台DJ林寄韻,跟老爺一樣都是來自演藝界。

相關新聞:【黎小田設靈】陶傑輓聯悼念 樂壇前後輩花圈排滿靈堂內外

現年47歲的林寄韻於1986年被廣告公司挑選到英國拍攝可口可樂電視廣告而為人認識,1995年參加新城電台唱片騎師選拔賽後正式加入DJ行列,其後並曾與另外兩位女DJ丘凱敏及陳海恆組成女子組合N C Girls進軍樂壇,現與李居明主持商台節目《潮爆開運王》,2008年,林寄韻跟黎兆斌結婚,但她一直未有透露她與黎小田關係。

採訪:馬建華
攝影:仇志德

娛聞樂陪你走遍全球追星,即Like「娛果」FB 專頁!
返回最頂
壹傳媒: 香港 台灣 | 私隱聲明 服務條款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招聘
© 2019 AD Interne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