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图)

校领导前往广州UC优视公司探望校友

时间:2011-09-29单位:人员机构浏览量:2713

分享到


座谈现场 刘琪瑾副书记介绍学校情况
刘琪瑾副书记与新入职毕业生亲切交谈 参观公司展示厅
   
    9月28日,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琪瑾一行前往校友企业广州UC优视公司探望校友,并就企业与华工未来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充分地交流。UC优视总裁何小鹏校友、技术总裁梁捷校友、华工公共关系处负责人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何小鹏校友首先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现状,并重点介绍了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他希望可以通过科研项目合作、在校学生实习、校企研发基地建设等途径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交流。同时,希望更多母校的毕业生能够加入UC优视。
    刘琪瑾副书记赞誉UC优视能够在短短七年内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她说,长期以来,华工高度重视高素质人才的培养,特别是近年来,对在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投入,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学校具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和科研设施设备,希望通过双方的科研项目合作,共同攻克技术难题,以此实现公司与学校的双赢。
    座谈会后,在UC优视总裁何小鹏校友的陪同下,刘琪瑾副书记一行参观了UC优视,并与其他校友亲切会晤。
    据了解:UC优视产品研发人员比例超过74%,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手机应用技术研发团队,公司亦是中国第一家在手机浏览器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及完整知识产权的公司,为民族手机软件产业争得了荣誉。同时,公司已经在北美及亚洲其他地区架设了独立服务器,并发布了英文、俄文等国际语言版本产品,服务于全球15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目前,UC浏览器全球下载量超过10亿,全球用户超2亿,月使用量(PV)超1000亿。(图文/秦鹏 公共关系处 编辑/周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