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秋雲 / 報導
2016/ 08/ 13 09:40

93遊行最多3萬人? 退休公教:決定生平首次上街頭

「大戰開打了!夥伴們能不站出來力挺嗎?」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發起9月3日遊行拒絕文革式的年金鬥爭。

 

不過有名嘴看衰,在談話節目指93遊行號稱「10萬人上街頭」,但他認為最後不會超過3萬人。

 

台中市不少退休教師、公務員痛罵「名嘴」是看好戲的心態,最近更用力揪人參加遊行。

 

劉姓教師說她會參加遊行,她說,不反對年金改革,但是政府放任「名嘴」在談話節目一天到晚汙衊軍公警教,感覺已被政府放棄!

 

林姓退休校長指出,「名嘴」長期汙衊軍公警教卻保持沈默不語,「能不讓我們痛心嗎」!他表示,生平將第一次上街頭。

 

不過有公務員說,這個族群多被訓練為服從,況且現任在職的尚未感受年金改革的迫切感,他自己是「不太敢」參加!

推長照2.0 蔡總統參訪老人日照中心老農津貼要轉型嗎?光是去年國庫就支出540億元國民年金納保人數逐年降 繳費率僅5成6年金改革遭汙名 軍公教9.3大遊行將領月退休所得 平均逾10萬元
討論區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