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不分区立委提名审核委员会今天下午召开会议,讨论不分区成员与排序,目前确定推派前警大教授叶毓兰打头阵,列不分区第一名,党主席吴敦义则自列第8名。据悉,明早党内还会开会讨论,在这之前仍存变数。

安全名单排序依次为下:叶毓兰、现任不分区立委曾铭宗、前立委李贵敏、八百壮士捍卫中华协会理事长吴斯怀、前立委郑丽文、全国农田水利会长林文瑞、学者李玉婵、吴敦义、屏东县党部主委廖婉汝、前总统府发言人陈以信、救国团主任葛永光太太车宜静、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台商联合总会名誉总会长吴松伯太太温玉霞、前立委翁重钧、中常委张育美、学者江岷钦。

接续17至20名为,中常委吴陈琼秋女儿吴怡玎、中常委李德维、王桂芸、中常委曾文培。至于外界关注的两位副主席曾永权与郝龙斌,据悉都没有列入不分区名单之中,外界认为的亮点超马好手林义杰、昆明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勤彭蓁都未列入。

(中时电子报)

#2020大选 #不分区立委 #吴敦义 #国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