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選擇地區
三藩市
紐約
洛杉磯
其他美國地區
香港 台灣 北美
 
2018年05月19日

【車Cam影晒】大涌橋路又撞車 的士衝燈遭城巴狂撼2司機傷

最後更新: 0519 20:30 / 建立時間 (HKT): 0519 02:16

【20:30】新增運輸署回應
【18:30】警方回應事件,稱會與相關部門合作,定期檢視區內有關交通管理措施的成效
【10:50】新增內容

相關新聞:【屢生意外】大涌橋路意外多 議員促加裝衝紅燈相機及CCTV

意外頻生的沙田鄉事會路與大涌橋路交界,今凌晨又發生涉嫌衝紅燈引發的車禍,凌晨1時許,一輛的士沿大涌橋路往沙田第一城方向行駛,另一輛開往華富N170城巴則沿沙田鄉事會路往沙田圍路行駛,兩車在交界處相撞。的士車頭嚴重損毀,姓謝58歲司機及巴士姓李38歲司機,分別頭肩及頭胸受傷送院。

意外後,有駕駛者把拍攝到交通意外一刻的車cam片段上載到互聯網,初步懷疑是的士衝燈惹禍,警方正展開調查。

相關新聞:【蘋果直擊】凌晨大涌橋路十字路口的士衝燈惹禍 下午再有巴士衝黃燈

另外,附近沙田圍路近沙角街亦發生涉及巴士車禍,兩輛龍運巴士頭尾相撞,尾隨一部擋風玻璃撞爆,上層車頭左邊劏開,座椅外露,幸沒有乘客,意外中無人受傷。

大涌橋路經常發生交通意外,上周一(7日)才有九巴在獅子山隧道公路與大涌橋路交界,撞翻專線小巴,造成9人受傷( http://bit.ly/2K3QM0X )。區議員黃嘉榮指,大涌橋路沿路有多處交通黑點,區議會要求運輸署在路口增置閉路電視錄影機、衝紅燈機等,但因為涉及法例更改,一直不能實行。他希望政府從促處理,檢舉不法司機。

警方表示,一向關注大涌橋路、沙田圍路及沙田鄉事會路一帶的交通情況,不時派員於區內執法,以打擊各種違法行為,確保途人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警方亦會與相關部門保持緊密合作,定期檢視區內有關交通管理措施的成效。

運輸署表示,現正計劃開展新一期加設衝紅燈相機裝置的計劃,將會檢視不同路口的交通情況,包括大涌橋路一帶,並會與警方進行商討,以確定需要裝設相機的路口位置。當完成檢視及取得撥款後,會盡快進行設計及展開安裝工作。

今日凌晨意外的現場即大涌橋路與沙田鄉事會路(以及沙田圍路)交界近年屢生意外,引起居民關注。2010年5月17日一輛專線小巴與的士在此路口相撞後失控掃欄鏟上行人路,再飛插入河畔花園對開約5米深的行人隧道內翻轉,有小巴乘客當場被拋出車廂慘死,釀成1死6傷。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追實城中突發大小事,即 like 蘋果【現場】FB!
返回最頂
壹傳媒: 香港 台灣 | 私隱聲明 服務條款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招聘
© 2020 AD Interne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